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從前,有個荷里活 》推特别版黑膠 昆頓塔倫天奴玩盡六十年代搖滾名曲

《 從前,有個荷里活 》推特别版黑膠 昆頓塔倫天奴玩盡六十年代搖滾名曲

荷里活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聯同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奥及型佬畢彼特合作的矚目話題新片《 從此,有個荷里活 》,除了大玩六十年代歐美影視流行化、嬉皮社會現象之外,亦注入大量精彩的六十年代搖滾經典名曲作為配樂。正如以往昆頓的電影品,《 從前,有個荷里活 》的電影原聲音樂專輯大受影迷及樂迷期待,為配合影片本周末正式美國上映,極限量的電影上映紀念版黑膠會本周末率先在荷里活兩個重要的標誌性音樂及電影地標發售,勢掀搶購熱潮。

 

 

本周末率先美國發售的上映紀念版《 從前,有個荷里活 》雙黑膠專輯,封面設計跟稍後推出的版本不同,封面印有複製大導演昆頓塔倫天奴簽名。這張特别限量版黑膠,只會在荷里活重要指標性音樂聖地Amoeba Music大型獨立唱片店及昆頓位於洛杉磯的New Beverly Cinema戲院發售,每人限買一張,必定令影迷及樂迷乖乖大排長龍搶購。

 

 

香港影迷或樂迷買不到也不要失望,稍後正式推出的《從前,有個荷里活》電影原聲歌曲專輯黑膠,分別有三個版本。包括附送電影拍攝景點地圈的普通版黑膠、內附電影海報及地圖的Deluxe版Tequila Sunrise顏色膠,以及獨立唱片店限定發售的橙色膠,必定是影迷及樂迷愛不釋手的珍藏。

 

 

音樂知識豐富的昆頓,為《從前,有個荷里活》選用了多首非常groovy又震撼精彩的六十年代型爆歌曲,包括Deep Purple的《Hush》、The Mamas and the Papas的《Straight Shooter》、José Feliciano的《California Dreamin’》 、Los Bravos的《Bring a Little Lovin’》、 Paul Revere & the Raiders的《Good Thing》、Neil Diamond的《Brother Love’s Travelling Salvation Show》及Simon and Garfunkel的《Mrs. Robinson》等。

 

 

另外,電影亦推出了網上雜誌,內容全部圍繞1969年背景,以力克道頓(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飾)為封面,裡面除了收納了力克道頓及奇里夫布夫(畢彼特飾)的訪問外,也少不了當年大行其道的音樂、髮型、吸用香煙牌子及常會碰到名星的日落大道介紹。網上雜誌瀏覽:http://www.onceuponatimemag.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