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劉德華 連環參演《 掃毒 2 》、《 拆彈專家 2 》

劉德華 連環參演《 掃毒 2 》、《 拆彈專家 2 》

「寰宇娛樂」2018再度重槌出擊,宣布開拍兩套巨製,《 掃毒 2 》及《 拆彈專家 2 》,誓必震撼影壇!《 掃毒 2 》將於暑假開拍,除了前作固有的班底 古天樂 ,還邀得 劉德華 重磅加盟演出並擔任監製一職。而華仔亦同時答應參演《 拆彈專家 2 》,繼續延續前作熱潮。

《掃毒2》及《拆彈專家2》均由導演邱禮濤執導,提到華仔與古仔飾演的角色及故事會否跟前作有所關聯,邱導說:「兩套戲都是新角色、新故事,跟上一集沒有連貫性。但原有題材不變。」 相信定會為觀眾增添雙重新鮮感及驚喜。

「寰宇娛樂」主席林小明透露,「去年與劉德華、邱禮濤導演、「夢造者製作」合作《拆彈專家》非常愉快,相信今次這個黃金鐵三角再度合作,在《掃毒2》及《拆彈專家2》定會擦出新火花,期望為觀眾創造更好的作品。」

2013年《掃毒》的港澳票房超過3,500萬港元,戲中兄弟情與火併場面令人難忘,《掃毒2》將在香港及菲律賓取景,為加強動作場面,將會加碼超過二億港幣製作費。隨着香港國際影視展2018快將開幕,兩片的概念海報相繼曝光,而從《掃毒2》的概念海報中,看到由白粉併成的左輪手槍中,有三位男主角對立的剪影,除了華仔與古仔,據悉還會陸續有重量級卡士加入,令人期待。

2017年《拆彈專家》大獲好評,且成功入圍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七個獎項,其中主要獎項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電影等。此外,電影中單是一條一比一搭建出來的紅隧,其像真度幾可亂真,已令大家讚嘆不已。觀眾們跟《拆》的角色們同喜同悲,亦大讚場景設計有水準、有心思。且給廣大市民加深認識拆彈專家這個崗位,就連警員招募的宣傳中,也強化了這個職務人員的重要性,帶來不少迴響。去年電影上映港澳總票房更超過2,600萬。

「寰宇娛樂」主席林小明表示:「《拆彈專家2》的故事也會完全不同,將比第一集更緊張和精彩。」由於華仔飾演的章在山於一集結局已犧牲,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華仔將會以甚麼角色再度現身。目前《拆彈專家2》的劇本努力創作中,大家且拭目以待。《掃毒2》將於2018年6月正式開拍,《拆彈專家2》則預計2019年開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