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節

【 MOVIE6 新聞 】 「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星影匯 及辛丹斯學院攜手呈獻「Sundance Friday : Midnight」5月26至8月11日舉行

「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星影匯 及辛丹斯學院攜手呈獻「Sundance Friday : Midnight」5月26至8月11日舉行

「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將第四度回歸香港!由2017年9月21日至10月1日,「 辛丹斯電影節:香港 」將於九龍灣 星影匯 放映精選自美國 辛丹斯電影節 的電影,與觀眾一同支持獨立電影精神。而由5月26日起,辛丹斯學院與 星影匯 為觀眾送上一個全新的辛丹斯電影節節目 – 「Sundance Friday: Midnight」。

4部美國辛丹斯 Midnight 精選電影  嚇人、騎呢、核突、戰慄輪流剌激觀眾眼球

美國辛丹斯電影節的「Midnight」環節是瘋狂怪雞電影的集中地 – 不論是 cult 片新經典,又或者是令人嚇破膽的驚慄片,無論如何,Midnight 電影就是要挑戰觀 眾的觀影極限!現在香港觀眾也有機會感受這種瘋狂!由2017年5月26日至8月11日,每個星期五都是「Sundance Friday」- 輪流放映4部精選自2016美國辛丹斯電影節 Midnight 環節的電影,包括:

The Greasy Strangler

油淋淋殺人狂 (The Greasy Strangler)

美國滾石雜誌選為 2016「最核突電影」,油淋淋背後竟是一段父子情故事。

Under the Shadow

德黑蘭魅影 (Under the Shadow)

2016 英國學院獎 BAFTA 最佳電影首作大獎,更代表英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的提名。

The Blackout Experiments

暗中作嚇 (The Blackout Experiments)

近年在美國興起的黑盒恐怖體驗,參加者簽下生死狀,獨自來到幽閉空間,挑戰度身訂造最可怕、最嚇破膽的內容。

YogaHosers_8_25_0198.jpg

瑜珈妹豬大戰納粹香腸 (Yoga Hosers)

經典 cult 片《無事生非》導演 Kevin Smith 回歸辛丹斯之作,由導演寶貝女夏莉君史密夫,以及尊尼特普的女兒莉莉 蘿絲特普領銜主演,加上巨星卡士襯托,包括尊尼特普、雲妮莎帕拉迪斯、積斯 汀朗等,繼續大放笑彈,將無聊發揮到極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