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尋找小腳八 》提早上映慶中秋 陳家樂、衛詩雅讚劇本出色

《 尋找小腳八 》提早上映慶中秋 陳家樂、衛詩雅讚劇本出色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及Warner Animation Group 2018年透心涼爆笑獻禮,由《LEGO®英雄傳》、《咪走雞》、《貓狗鬥一番》創意班底強勢推出《 尋找小腳八 》(SMALLFOOT)。粵語配音版找來最近人氣爆燈的「冷凍爺爺」陳家樂(Carlos),搭配實力女神衛詩雅(Michelle)聯手聲演,兩人大讚劇本出色,一收到邀請就忍不住立刻答應接演!電影本來定於9月27日上映,但電影公司為配合戲中家庭、友情的溫馨氣氛,為香港成功爭取提早於中秋節翌日,即9月25日搶先全球公映,一家大細、良朋好友可以相約團圓,過個開心爆笑佳節!立刻睇吓個配音花絮先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zeeRAcANI

陳家樂今次聲演年輕、誠實又善良的雪怪米高(Migo),他意外發現小腳八卻被趕出村,而Michelle是聖石長老的女兒美紫(Meechee),想證明給父親知道小腳八真的存在。陳家樂對上一次接觸配音已是十年前:「上次是初次啼聲,一直等候機會可以發揮得更好。終於今次遇上《 尋找小腳八 》的故事,劇本十分好,米高這個角色非常古靈精怪,變化多多,剛接到邀請已覺得一定會好好玩,很想參與。」

Michelle亦大讚劇情爆笑又感動:「我第一次配卡通片,沒想過原來也可以這麼投入,有一場很深情的對白,我一邊看著畫面一邊配到想喊,劇情真的很帶動到情緒,完成工作後實在不捨得,我甚至跟電影公司笑說要重頭再配一次!」

家樂及Michelle默契十足,但不約而同覺得對方與自己的角色性格其實更相似,笑說應該交換角色配音。二人又分享配音心得,大爆導演要求仔細又嚴謹,但經過今次更學會使用聲音演戲:「導演要求我們不可以像平時說話一般,每句對白都要用多點力氣向著遠方發聲,更有時要跟著畫面與角色同步做動作,才可呈現出色的效果,真的獲益良多!」

除了歡樂又感人的劇情外,電影亦製作了多首悅耳動人的歌曲,保證觀眾可以盡享視聽娛樂!包括配音花絮中也聽到的《Finally Free》,更找來One Direction成員Niall Horan獻唱,甫推出即獲極佳反應,更有粉絲大讚:「這是天使的聲音!」

電影《 尋找小腳八 》將於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中秋節翌日)雪雪聲出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