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 X Japan 團長 Yoshiki 擔任頒奬典禮開幕表演嘉賓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 X Japan 團長 Yoshiki 擔任頒奬典禮開幕表演嘉賓

由 亞洲電影大獎 學院主辦,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日本殿堂級音樂人及搖滾樂團 X Japan 的團長 Yoshiki (林佳樹),來港擔任頒奬典禮的開幕表演嘉賓。  

Yoshiki是位極具份量的全能音樂人、鋼琴家、指揮家、詞曲作家、編曲家、鼓手兼音樂製作人,享譽國際,在電影領域也作出非凡貢獻,曾參與不少荷李活電影的音樂創作,更在2012年為金球奬創作主題曲。  

2016年,以X Japan為主題的紀錄片《X JAPAN 的死與生》(WE ARE X)於辛丹斯電影節紀錄片競賽單元作世界首映,榮獲最佳剪輯評審團特別獎;亦於SXSW電影節放映,獲得最佳片頭設計觀眾大獎。電影參與了20多個國際電影節,收錄了電影主題曲《La Venus》的原聲專輯,在全球17個國家登上iTunes原聲大碟榜十大,更在9個國家榮登榜首。  

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將於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

【 MOVIE6 新聞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予香港演員及歌手 鄭秀文

【 MOVIE6 新聞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中國新星 林允 獲頒亞洲飛躍演員大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