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大樂師.為愛配樂 》 勇奪福岡電影節觀眾賞大獎

《 大樂師.為愛配樂 》  勇奪福岡電影節觀眾賞大獎

港片《 大樂師.為愛配樂 》(Concerto Of The Bully)由田啟文監製,馮志強執導及編劇,由鄭中基、顏卓靈、周秀娜、姜皓文、白只及蔡潔主演,年初上映時獲得全城正評,甫拍畢《犯罪現場》的導演馮志強上週更獲邀飛往日本,代表《大樂師》團隊出席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開幕儀式及放映,場場爆滿!

 

昨日傍晚,《大樂師》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在芸芸二十部參展作品中勇奪「福岡電影節觀眾賞大獎」(Fukuoka Film Festival Audience Award)為香港電影爭光,深得日本觀眾歡心,實屬得來不易。而《狂舞派》及《五個小孩的校長》亦曾經分別於2015年及2018年勇奪此殊榮。

馮志強導演在現場相當興奮,親自接過獎項,並越洋感謝各位觀眾及劇組朋友:「多謝台前幕後每一位的努力,多謝每一位看過的觀眾,音樂打破語言的界限,在世界各地奏起『沒聽過的歌』!」

男女主角鄭中基及顏卓靈亦相當興奮,Ronald表示:「多謝福岡嘅觀眾朋友,拍一套純港產片好困難,仲要可以去到世界各地參展難上加難,得到大家喜愛真係相當開心。多謝你地咁識嘢呀!」;Cherry亦難掩興奮:「今天是《狂舞派3》主創們第一次重聚之日!竟又收到這個來自日本的喜訊!!恭喜 《 大樂師.為愛配樂 》,恭喜導演!好電影不被埋沒!」

《大》片四月於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亦榮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沒聽過的歌》(曲/金培達 詞/陳少琪 唱/鄭中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