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Angelababy清純學生妹造型現身 井柏然輕托下巴深情對望

Angelababy於7月10日在北京出席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發布會,「貝微微」Baby 與男主角「貝奈」井柏然把戲中的談情說愛重現在觀眾眼前,這對「微笑夫婦」碰面後即互送情話,霸道互撩,令現場歡笑聲不斷。其中井柏然更伸出手指輕托Baby 的下巴,二人深情對望,Baby則以微笑回應井柏然的舉動,令現場升溫!
997

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是一部跨次元的奇幻電影,baby飾演的是熱愛遊戲的霸道系女神「貝微微」,這也是Baby井柏然繼《第一次》後,相隔六年再合作,故二人今次合作一拍即合,二人這次合作也被粉絲稱作「共赴六年之約」,難怪二人在發布會上碰面即擦出火花。而當天發布會中,Baby為了還原電影中的青春女神「貝微微」的形象,她紮起馬尾,身穿淺粉色襯衫配黑色短裙,以一身學生look現身,散發少女味道,現場觀眾對於Baby 的學生妹look 相當受落,她甫現身即歡呼聲不斷。
998

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將在8月12日正式上映,一場關於虛擬與現實,愛情與奇幻的電影,充滿了青春和二次元得元素,而baby又將帶給大家怎樣的精彩表現?敬請期待《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與妳相約。Angelababy清純學生妹造型現身

99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