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5.15:寒戰2行動》 全港見證三影帝成功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金像影帝,楊采妮、文詠珊、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等眾星雲集的《寒戰2》確定於今年7月載譽歸來,誓將掀起另一熱潮。為延續《寒戰》神話,電影於5月15日 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大型宣傳活動,由三影帝挑戰健力士「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
_K3A8266

為了親身見證此全城關注的盛事,過千市民今天一早便齊集場館。電影公司預先安排了首集《寒戰》免費放映會讓市民熱身,在全場氣氛高漲的氣氛下,三位影帝首次同台跟香港的觀眾會面!

挑戰紀錄之前,三位影帝分別談及是次參與《寒戰2》的感受。郭富城表示:「曾有機會跟發哥閒聊,知道對方看過《寒戰》,心裡希望能請發哥加入《寒戰》系列的演出,結果真的變成事實,我覺得非常興奮,要多謝老闆即安樂影片的江志強先生。」梁家輝隨即爆出:「發哥是自薦參與《寒戰2》!」還表示跟發哥同場鬥戲,自己都變得緊張,而且加倍認真,事前刻意熟讀劇本。24年後再出山回歸拍攝警匪片的周潤發,亦對影迷說自己是首集《寒戰》的粉絲,自爆:「減片酬都要演這部《寒戰2》!」更謙稱要跟兩位影帝拍檔學習!其中一場先後審問兩位對手的戲,亦令他非常難忘。梁家輝又搞笑補充,第78場A的戲最重要,叫觀眾自己留意!
LXW_1616

為了把氣氛推至更高點,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首次曝光的電影花絮片,片中不但看到三影帝惺惺相惜,還公開了戲中其中一場於醫院鬥戲的重點片段,令在場影迷實在大呼過癮!聊完電影,是日重頭戲 – 挑戰健力士「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便正式舉行!由「Selfie King」周潤發領軍,三影帝一起跟超過100名來自香港各界以及各慈善團體成員的代表便下自拍照!要打破舊紀錄,三影帝必須要於3分鐘內跟超過105 人自拍。因為發哥要求嚴謹,即場檢查首次拍攝成果,並主動要求從頭再來一次,結果於超過一千名香港市民震天的吶喊聲下,三影帝成功在3分鐘內跟131名市民進行自拍,超越原有的105人,成功挑戰世界selfie紀錄,電影公司將把紀錄提交健力士進行核實,稍後便能知道是次挑戰是否成功創新世界紀錄。

_L1A028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