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使徒行者》北京發佈會 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大話兄弟情

由寰亞電影發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11日正式上映。712日,導演文偉鴻,監製王晶,主角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及佘詩曼為電影出席北京一場以「兄弟情」為主題的發佈會,並於現場玩起「True or Dare」遊戲,尺度全開,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位老友在台上評價彼此,而佘詩曼更變身「評委」,現場品評三位男主角,不亦樂乎。
 
古天樂被問到如家輝、鎮宇同時跌落水會救哪一個。古天樂表示:兩個都不救!我會跳埋落去一齊游!
再被問到他對家輝鎮宇這兩個人最難忘的記憶是甚麼,古天樂表示有次有幸能到鎮宇家中聊天,聊甚麼不用說,到他家裡聊天這件事本身已很難忘。至於家輝,則是記得家輝有次在做運動期間,一見古仔就一直在笑,笑唔停,令古仔覺得家輝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mmexport1468321650024
戲中,張家輝、古天樂飾演的販毒集團要員的阿藍與少爺,二人陷入身份成迷的無間局面,曾經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陷入最困難也最血腥的選擇。而在追查臥底之路上;Q sir吳鎮宇亦陷入查案困境,被BlackJack搞到頭都大埋;另外,釘姐佘詩曼則會大展身手,上演了一場美女救英雄的場面,勇救古天樂。
 

臥底版真心話大冒險  兄弟“告白”憶舊情

在電影《使徒行者》中,由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位男神組成「魅力鐵三角」鬥智鬥勇。片中,家輝與古天樂均是集團出色要員,也是BOSS郭銘的得力助手,二人從出道開始互相扶持,而吳鎮宇所飾演的警探Q sir則一直倚靠卧底來查出他們的行蹤。當中的事件令三人有著說不清的瓜葛,關係錯綜複雜,甚有睇頭。
 
發佈會當天,現場被佈置成酒吧場景,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人把酒話當年,場面溫馨,相識多年的三位老友互相評價起彼此,更藉著酒勁大玩「True or Dare」。

mmexport1468321610541

 
在《使徒行者》電視劇中「釘姐」一角今次繼續由佘詩曼演出,面對全男班對手,佘詩曼卻大爆自己從來沒受到過特殊優待,動作戲親身上陣,渾身瘀傷,為保證動作效果,導演對她的要求也極為嚴格。當日,作為唯一到場的女演員,佘詩曼獲得特殊福利,像評委一樣對三位男演員評頭論足一番。監製王晶表示電影《使徒行者》是電視劇的全方位升級,更期待對這個頂級IP進行全面的開發。
sheh
 
發佈會當天,內地當紅歌手華晨宇亦有為電影唱出內地版主題曲《Here we are》,而香港的電影主題曲,將會由香港份量級歌手演唱。 電影《使徒行者》由文偉鴻執導,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佘詩曼、李光潔、許紹雄、張慧雯主演,將于811日暑期檔全國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