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擺渡人》成都發佈會 梁朝偉 陳奕迅台上掛住食

65774229 (1)由張嘉佳導演,王家衛監製,梁朝偉、金城武及陳奕迅主演的年度壓軸喜劇《 擺渡人 》,將於下周四盛大獻映,今個星期五開始優先與觀眾窩心過聖誕。

今日,張嘉佳導演,王家衛監製,聯同梁朝偉及陳奕迅於成都舉行別開生面的發佈會為電影造勢。《 擺渡人 》一班主角戲中經常打邊爐聚會,加上成都美食以麻辣火鍋馳名,於是他們決定於台上一邊打邊爐,一邊分享拍攝感受。男神梁朝偉一向於鏡頭前保持冷酷的形象,但他一見麻辣火鍋就把持不住,露出為食表情。他更邊食邊說,即使辣得滿頭大汗,也捨不得停下來。偉仔一直吃到發佈會完畢,臨下台他還笑說:「麻辣火鍋好好味,我還未想下台。」,完全顛覆了男神形象。

2136824861 (1)

吹神陳奕迅也非常享受這個打邊爐發佈會,平時非常吹得的他,專注於麻辣火鍋,也顧不上答問題。他更笑謂,在台上一邊吃一邊喝酒,酒精影響了他的吹神功力,令他說話的速度都變慢了。
1748180852 (1)

四位主創都表示《 擺渡人 》裡的擺渡人除了能消除世間痛苦,帶給觀眾歡笑之外,觀眾看畢電影後,都會感受到有如吃了火鍋一樣的溫暖窩心。他們並祝願各位都能夠找到一起吃火鍋的人,過一個快樂聖誕。

1151950685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