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UA MegaBox 全面革新 電影以外之 IMAX 體驗 「 UA IMAX 換幕小隊召集 」!

UA MegaBox 全面革新  電影以外之 IMAX 體驗 「 UA IMAX 換幕小隊召集 」!

與 IMAX 總部技術人員一起參與,見證迎新 – UA院線於2007年將全球頂尖IMAX放映技術引進香港,於UA MegaBox開設全港首間IMAX影院,為本地電影業奠下新的里程碑。開業快將十年,UA院線繼續尋求突破,即將完成提升工程之UA MegaBox將於7月初以全新面貌隆重登場。耳目一新的UA MegaBox不只齊集至強影音技術IMAX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激光投影,亦是全港唯一一間全院配備D-BOX座椅之影院,實在是電影迷及對音響效果有高要求人士之一大喜訊!為慶祝UA MegaBox全面革新,UA院線即將舉辦「IMAX換幕活動」與眾同樂。

換幕小隊召集!與IMAX總部技術人員攜手完成任務

UA MegaBox IMAX影院革新工程經已展開,是次除了更換全新IMAX銀幕,亦會引進另一全新IMAX技術,詳情有待公布。藉此難得機會,UA院線將舉辦IMAX換幕活動,為一眾IMAX粉絲帶來電影以外的另類體驗。活動當天IMAX粉絲將在IMAX總部技術人員指導下,親身參與張幕及見證拉幕過程。

19105247_10158868464255437_264493687_o

參加者將獲頒發IMAX換幕證書 (附有完成歷史任務的IMAX銀幕紀念剪布)IMAX專屬禮品包及獲邀出席7月中之UA MegaBox體驗日,成為全港首批觀眾喺全新升級IMAX影院欣賞IMAX電影!。為全方位紀錄IMAX影院新一章,整個換幕活動將拍攝成短片與網民分享。UA IMAX換幕小隊招募活動將於612日開始,詳情請參閱UA網站及U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7876651357248/?ti=icl

賦予舊幕新生命  IMAX銀幕畫展

拆下來的IMAX舊銀幕就丟棄?不!UA院線特別與本地美術系畢業生合作,將銀幕化成畫布,創作以IMAX電影為主題的作品。活動不只賦予舊銀幕新生命,亦符合環保原則。IMAX銀幕畫作將於7月假MegaBox商場G/FUA MegaBox展覽中展出,詳情請參閱UA網站及UA Facebook

19125483_10158868464225437_2021992954_o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