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使徒行者》廣州宣傳 家輝等唔到古仔:「好似老婆等唔到老公返屋企咁。」

由寰亞電影發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11日正式上映。電影於日前已於香港舉行首映禮,張家輝、佘詩曼、許紹雄(歡喜哥)與動作導演錢嘉樂繼續肩負重任,走訪國內宣傳不敢怠慢。眾人表示在廣州街頭都看到很多《使徒行者》的宣傳品,感覺非常興奮,希望電影能夠受觀眾喜歡。
 
至於家輝,沒有了情如夫妻的古天樂在身邊,他笑說:「都慣啦!唔係唔慣呀?十次有七次都唔見佢,好似D老婆等老公返屋企等極都等唔到咁,我終於明呢種感覺了。」

AF8T1152
佘詩曼雖然抱病在身,但她表示能夠回香港的家,即使當天都要工作,但已經有充了電的感覺,足夠令她充滿能量繼續餘下的宣傳。而她亦已計劃816號到香港戲院謝票,跟香港觀眾見見面,感受一下他們的反應。可惜到時未有男主角能夠相伴,或許在香港首映之時,另一女角韓妹CLARA的身材太出眾,令所有男仕都只顧CLARA而忘了她?不過家輝表示他撐阿佘:「我都係覺得香港女仔吸引D嘅!自己人撐自己人麻!」

APR_0403r

但古天樂似乎未有家輝如此好人安撫阿佘,因為他身在大馬宣傳期間,有電台節目預早為阿佘錄音,讓古仔在電台做節目時能夠聽到阿佘對他的提問,阿佘問:「你覺得我索DCLARAD?」古仔聽後,只有低頭冷笑,搖搖頭說:「我都唔明點解佢要將自己放喺呢個位,人地話晒都係全球第二美女…… 點解要咁問呢?」
APR_5606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