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湄公河行動》人物海報首次公開 張涵予教父造型狂野霸氣 彭于晏形象大逆轉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發行工作室發行,林超賢執導警匪動作鉅製 《湄公河行動》近日公開了兩款角色海報,張涵予和彭于晏分別以黑幫教父及頹爆古惑仔兩個令人意外的造型亮相,江湖味十足,與戲照中正義凛然的氣勢形成強烈對比,錯綜複雜案件背後似乎另有內情!
 
《湄公河行動》早前發佈的預告已宣告了張涵予和彭于晏的特警身份,而最新公佈的海報上卻出現與二人身份不乎的邪氣穿戴:張涵予一身黑幫教父造型散發出狂野霸道的氣息;彭于晏則是鬍鬚滿臉,一頭亂髮配墨鏡的打扮,風格頹廢,與他平時帥氣陽光的氣質判若兩人。《湄公河行動》劇情穿梭海陸空,在最新發放劇照中兩位主角穿上型格軍服整裝待發,神情輕鬆自若,與人物海報的江湖感覺各走極端,令人好奇!
aug0
 
《湄公河行動》由真實事件改編,案件發生於緬甸、老撾、泰國交界地帶金三角,這裡亦是世界三大毒品發源之一。張涵予飾演的特警為了解開商船遇難所隱藏的驚天陰謀,率領行動小組深入金三角,誓要揪出運毒案的幕後黑手。在行動過程中,他遇到專與毒販打交道的地頭蟲彭于晏,由於對當地環境不熟悉,張涵予不得不尋求彭于晏幫助,但彭于晏脫離常規的行事方式卻令他非常頭痛。
yu1
 
彭于晏指自己的角色要深入金三角的毒品大本營,化身古惑仔就是最好的裝備:「特別喜歡這個造型,因為每次扮上之後都覺得自己非常安全,可以完全融進那個環境裡不被任何人察覺。」而張涵予今次飾演一個膽識超群的功夫型人才,在影片中激戰全程,被導演林超賢強制轉型為「動作演員」,張涵予表示打戲曾一度讓他吃不消:「有時候要背著各種重武器打,有時候要穿著西裝打,天氣又非常熱,當時就覺得這個導演太魔鬼了。」即使如此,從頭到尾打下來還是讓他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體驗,打得十分過癮!

aug9

對於主角二人在片中的身份設定,導演林超賢笑稱並非有意,而是順勢而為:「我希望這次彭于晏主要負責動腦,張涵予則負責激戰,他倆都說沒問題,保證完成任務,希望給觀眾帶來更多意外和新鮮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