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蔡舒辰 旋風式訪港與導演 洪智暎 宣傳電影《 你還會在嗎 》 現身首映禮答謝大家支持

蔡舒辰 旋風式訪港與導演 洪智暎 宣傳電影《 你還會在嗎 》 現身首映禮答謝大家支持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榮譽發行,以全球熱賣 紀優穆索 暢銷小說改編的《 你還會在嗎 》即將於香港上映,邀請到 洪智暎 導演及率女主角 蔡舒辰 首度來港宣傳電影!

蔡舒辰與導演洪智暎_1

4月17日晚上洪導演與舒辰出席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你還會在嗎》首映禮,期間洪導演和舒辰都非常親民,不斷與在場觀眾打招呼。首映禮開始前,洪導演及舒辰與傳媒友好會面,被問到當初將原著小說改編成電影的原因,導演洪智暎表示︰「第一次看原著小說時已經被它感動,認為能夠將文學名著與電影融為一體, 帶到大銀幕上讓觀眾欣賞實在美妙不已。而且穿越時空的劇情也是我的新嘗試,希望將來可以執導不同類型的作品,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

其後,洪智暎導演及蔡舒辰出席映後答問會,觀眾都表示電影令他們深有感觸。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以happy ending作結,洪導演表示,如果她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也不會希望是一個有遺憾的結局,電影中以穿梭過去嘗試修補人生的遺憾,以happy ending作結,希望能讓觀眾有一個圓滿的感覺。

---------- 出親筆簽名海報

另外,女主角蔡舒辰亦分享了與海豚近距離相處的難忘經歷:「戲中的飾演一位海豚訓練員,需要長時間與海豚一起拍攝不少戲份,也需要學習給予海豚正確的指令,我會常常在一旁觀察訓練員和海豚的互動。」

《你還會在嗎》將於4月27日在香港上映,電影講述韓秀賢(金倫奭 飾)在一次醫療救援行動中因拯救了一位嬰兒而得到了10顆藥丸作為禮物。因好奇心作祟,秀賢吞下藥丸並睡著了,當他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返回過去,改寫命運,30年前的──年輕秀賢(卞約漢 飾)站在自己面前……秀賢該如何說服「自己」要拯救女友?如果拯救女友意味著未來的一切將被改變,包括他深愛的女兒可能不在人世,秀賢有勇氣做出他想要的改變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