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ifva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 正式接受報名

「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正式接受報名  招募50隊創作團隊向極限衝刺

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捐助的「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挑戰賽)將於今年8月載譽歸來!有興趣接受挑戰的創作團隊切勿猶豫,立刻報名參賽,全力向兩日兩夜完成製作短片的極限衝刺!
過去兩年,大會收到合共超過二百隊隊伍報名參賽,並最終挑選了20隊創作團隊接受挑戰,考驗他們當機立斷的合作精神:即使在最後一刻才構思好劇本,也要抓緊時間佈置場景、設計演員造型,並在拍攝後處理好剪接、配樂、音效等繁複的後期工作,於48小時內遞交一條長約5至8分鐘的獨立短片。

入選隊伍增至50隊 6月底截止

挑戰賽不限國籍、性別及年齡,歡迎任何人報名參加。過去曾有電影導演、廣告導演和電視節目主持人等不同背景的團隊同場較量。挑戰賽在2016年首辦之時只有8隊隊伍入選,但鑑於報名反應熱烈,今年大會決定將入選隊伍的數目由去年的12隊大幅增加到50隊,藉此鼓勵更多參賽者在切磋過程中激發無窮創意。有意參賽的團隊需要在6月29日(星期五)下午6時前遞交網上表格。入選結果將會在7月下旬於 ifva Everywhere網站 (http://www.ifva.com/ifvaeverywhere)內公佈。

9月下旬露天放映 公開票選兩項大獎

比賽將會在8月17至19日進行,並由評審團在50隊入選隊伍的完成作品中挑選出 10 部入圍作品。入圍作品會在9月30日晚上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的「 ifva 影像嘉年華」中作露天放映,屆時專業評審將會選出「沒有不可能獎」,而現場觀眾則會一人一票投選「成就不可能獎」。兩項大獎的勝出隊伍,將各獲獎金5萬元港幣。

ifva 一直致力推動短片、動畫及媒體藝術,為亞洲的創作人提供創作平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自2015年起捐助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旨在透過一系列精彩節目,將短片、動畫及媒體藝術推廣到普羅大眾,節目包括:人民影院(露天放映)、社區巡迴放映、大師班與藝術家指導計劃、新作委約計劃,及下年秋季舉行的大型戶外 ifva 影像嘉年華。

報名詳情

截止日期及時間: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
團隊人數:3至12人
報名網址:https://goo.gl/U4qqqg
報名細則及參賽指引:http://www.ifva.com/everywhere/2017/lib/doc/event/48HFC-Guideline.pdf

「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入圍作品戶外放映及頒獎禮

日期: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地點:中環愛丁堡廣場
活動
網頁:www.ifva.com/everywhere
查詢:[email protected]/ 2824 532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