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降兩度」變「升兩度」 張敬軒為《LEGO®蝙蝠俠英雄傳》角色羅賓配音

273A3099 (1)《 LEGO®蝙蝠俠英雄傳 》由華納影片公司及Warner Animation Group,及LEGO System A/S聯合貢獻,Lin Pictures / LordMiller / Vertigo Entertainment出品,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201729日爆笑上映。

今日,張敬軒在其社交平台直播,宣佈其「人生大事」— 為《 LEGO®蝙蝠俠英雄傳 》角色羅賓配音。軒仔表示今次是第三次為卡通片作配音,但今次感覺特別深刻:「今年自己推出了一首叫《 羅賓 》的歌曲,整年都為這首歌宣傳,是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羅賓』。我覺得自己和電影中的『羅賓』性格十分相似,都是一個喜歡帶歡樂給大家的人。所以今次可以為此角色配音,希望大家可以從電影中感受到羅賓的感染力。」

273A2829 (1)
而在配音過程中,張敬軒更由「降兩度」化身為「升兩度」,軒仔表示:「因為今次在電影中,羅賓是一位小朋友的角色,所以在配音時要用比平時高音的聲線來營造青春的感覺,所以今次是連跳4key,化身為『升兩度』。」軒仔更表示此次為香港版「羅賓」設計一些特別用語,更用上多國語言,希望大家觀賞中文和英文版本,發當中的不同

在直播中的提問環節,軒仔被問到是誰為香港版「蝙蝠俠」配音,軒仔表示:「現在還未可以向大家公報,只可以說此人非常有份量,我也很榮幸今次能夠與他合作,大家請密切留意稍後的電影宣傳。」最後,蝙蝠俠更驚喜現身,親自頒發由LEGO砌成的羅賓獎座2016 Batman最喜愛歌曲大獎」給予張敬軒,預祝張敬軒在年尾的樂壇頒獎典禮上大豐收。

273A3308


2
9日《 LEGO®英雄傳 》笑爆全球,自以為是群龍之首的LEGO蝙蝠俠也秉承了這搞笑精神,於大銀幕展開他的歷險之旅。葛咸城醞釀變天,LEGO蝙蝠俠要在邪惡的小丑手中奪回主權,可能要放棄單獨行事,嘗試與人聯手合作,更可能要學懂寬容。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