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賭城風雲III》發哥問華仔「借鵰玩」 慘被狂篤頭部 學友樂做反派 與嘉玲談戀愛感知足

由王晶、劉偉強監製及執導,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張家輝、李宇春等主演的《賭城風雲III今天下午於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除了劉德華未能到場外,上述人士皆有現身發布會現場為電影造勢。香港亦趁勢於今天發放香港版終極預告,大會上一眾演員對談互動,又讓網民參與問答環節,令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在發布會播出的終極預告中,可看見內容比之前已知的預告更加豐富,除了必備的大場面對賭及爆破外,其中發哥更玩盡自己的經典電影場面及對白,包括他跟劉德華說的「我呢世人最憎人搵手指篤我個頭」明顯就是改自經典MARK哥對白「我最憎人用支槍指住我個頭」,不過說完後劉德華亦大膽的向發哥的頭篤過不停;二人喜感火花十足。其後發哥又問華仔「借鵰玩」,嚇得華仔反問「邊隻鵰呀?」,語帶相關非常搞笑。
09
預告播放後,發布會的主持人便與一眾演員對談,談到在戲中與張學友聯演反派時,劉嘉玲笑言:「其實我在《賭城風雲III》中不是反派來的,我一直很努力做一個安靜的美女子,很多事情都是學友做的,我都不知情的。」
學友被嘉玲孤立後,扮無奈的表示:「無所謂啊,你們都是好人,就我一個是壞人我很開心啊,我就是看到劇本里自己是天下獨一無二的反派我才答應演出的。能和影帝們對戲,能和影后談戀愛,手下們又這麼美,我知足啦!」
08
其後主持人又希望一眾演員能以一個字來總結拍攝《賭城風雲III》的感受,嘉玲用的是「願」,她解釋:「這部戲讓我和這麼多男神合作了一回,還和其中兩位談了一段深刻的戀愛,實現了我從影以來的一大願望,也將這個字送給每個憧憬愛情的人,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收穫一份寶貴的愛情。」
學友則選了「情」,他表示自己在戲中是一個情種,與嘉玲有段糾結感情,而自己唱電影插曲《停格》時也是用情至深。06
張家輝則選了「爽」字,家輝坦言上一部《賭城II》和發哥有對手戲,這次《賭城III》又多了和劉德華、張學友對戲的機會,可算是連連稱爽。
而發哥揀選了「樂」字,他表示:「這次拍攝跟眾多新朋舊友齊聚一堂,拍攝過程中大家也是樂也融融,整個過程都有說有笑,十分開心。也希望這部戲放在大屏幕上能夠給到所有觀眾開心的感覺,真正達到《賭城風雲III》與民同樂的核心目的。」01
終極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