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Netflix韓劇 有咩推薦? 除咗《屍戰朝鮮》、《愛的迫降》仲有⋯⋯

Netflix韓劇 有咩推薦? 除咗《屍戰朝鮮》、《梨泰院Class》仲有⋯⋯

Netflix韓劇 近來頻頻成為全城熱話,好像《屍戰朝鮮》、《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等等,劇集題材多變,涵蓋犯罪推理、恐怖科幻,以及浪漫愛情,令韓流熱潮再度掀起!今年,Netflix 將會繼續推出多套陣容強大的韓劇作品,大家不要錯過啦!

 

2020 Netflix韓劇 推介

《RUGAL:無淚交鋒》(Rugal):熱播中

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 Argos 的過程中,親眼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被雷射灼傷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他遇到了專為消滅 Argos 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 Rugal, 以及其局長崔根澈。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 Rugal 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驚險的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 Argos 展開全面復仇。

領銜主演:崔振赫、朴誠雄

 

《Hyena:富豪辯護人》(Hyena):熱播中

街頭律師鄭金資就像是律師界的雜草,為了金錢,她不惜利用美色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精英律師尹熙材出身法律世家,他的自尊就和他打遍天下官司的能力一樣大,是花園裡盛開的蘭花。南轅北轍的兩人,在服務富豪客戶的時候一同化身狼狽為奸的鬣狗。

領銜主演:金惠秀、朱智勳

 

《再見媽媽又再見》(Hi, bye, Mama!):熱播中

車瑜理五年前死於車禍,但因為放不下丈夫及女兒,化為鬼魂流連人間。在轉世輪迴期間,瑜理得到重回人間 49 天的機會。然而,擔任胸腔外科醫生的丈夫曹鋼已經再婚。當瑜理重現人間,他大驚失色、腦海中一片空白。

領銜主演:金泰希、李奎炯

 

《機智醫生生活》(Hospital Playlist):熱播中

《機智醫生生活》是圍繞著五個醫學院同學長達 20 年的故事。深厚的交情讓他們單靠眼神就知道對方心思。醫院裡日復一日的生離死別與送往迎來,宛如外面世界的縮影。神經外科女醫生頌和是醫學院五人幫的精神領袖,婦產科醫生碩亨不太合群,肝膽胰外科醫生翊晙自認是五人幫的實際領導,學業交際樣樣精。胸腔外科醫生雋婠實力高超,但性格糟糕;小兒科醫生涏援工作時溫柔有禮,私底下其實渾身是刺。

領銜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我的智能情人》(My Holo Love):熱播中

霍洛是頂尖科技結晶的人工智能,戴上特製的眼鏡就能看到他並成為其主人。聰明、仁慈,唯命是從的他是完美的夥伴;霍洛的容貌依照開發者高蘭圖設定,宛如分身。霍洛為了避免自己落入壞人手中,故意讓平凡上班族女孩素妍拿到眼鏡,觀眾亦可跟隨素妍一起認識「完美」的霍洛和難以相處的蘭圖。

領銜主演:尹賢敏、高聖熙

 

《梨泰院 Class》(Itaewon Class):熱播中

絕不低頭的朴世路決心要走出自己的路,下定目標永不放棄。鄭以瑞則是一位智商高達 162 的反社會少女,無論是學業、運動都能駕輕就熟;原本已經申請到頂尖大學、人生將一帆風順,在遇到與她完全相反的世路之後出現轉變。世路的宿敵、長家集團會長張大熙,是從路邊攤白手起家的富豪,除了世路,沒有人膽敢反抗。面對沒有道理可言的世界,一群年輕人憑藉對彼此的執著和不計代價的勇氣,展開「出人意表」的對抗。宛如是世界的縮影,他們的故事在梨泰院展開,帶著各自獨特的價值觀追求自由,在旅途中創造傳奇。

領銜主演:朴敘俊、金多美

 

《屍戰朝鮮》第 2季(Kingdom Season 2):熱播中

王世子李蒼深陷巨大風暴中的十字路口。有增無減的活屍大軍橫掃朝鮮,王國陷入危機。但他不能絕望,必須要把弄權的海源趙氏家族除之後快,「我會回到漢陽,奪回朝鮮世子應得的王位!你們願意跟隨我嗎?」同時,醫女徐菲繼續尋找瘟疫的起因,他們經歷千鈞一髮、考驗意志的挑戰。另一方面,李蒼的死敵海源趙氏,也不惜性命緊抓朝廷權力不放。統領議政的趙氏族長趙學柱,道出統治朝鮮的野心,王妃趙氏則利用瘟疫鞏固后位,篡權奪位。

領銜主演: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

 

《狩獵的時間》(Time to Hunt):4月10日上線

在一個沒有希望的反烏托邦城市中,從獄中獲釋的俊錫計畫著他生活中的下一步,為了和他的朋友長浩、起勛和相秀重新開始。但他們對此計劃的憧憬卻隨著一名陌生男子的追趕而受到威脅。這些好朋友們能夠擺脫成為獵物的命運嗎?

領銜主演: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朴海秀

 

《人文教育101》(Extracurricular):4月29日上線

《人文教育101》描述高中生為了賺錢而選擇犯罪,身邊人物因而受到極端威脅的故事。池秀為了籌集大學學費而不擇手段,結果犯下重罪,更令同校學生閔熙及女孩居麗無故捲入案件。一連串糟糕的決定,最終為他們帶來不可逆轉的苦果,前方等著他們的只有犯罪與暴力……

領銜主演:金東希、鄭多彬、朴珠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上線

在兩個平行宇宙的交匯處,不同次元的人們會相知相惜還是相愛相殺?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極其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而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只想守護人們的性命及其所愛。《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金銀淑編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陽光先生》、《太陽的後裔》),搭擋雙導演白尚勳(《秘密》、《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後裔》)與鄭志賢(《請輸入檢索詞 WWW》),再創奇幻浪漫類型劇新高峰。

領銜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

 

《It’s Okay to Not Be Okay》:6月上線

看似不正常的羅曼史,卻療癒了彼此情感和精神的傷口。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的文康泰,是一名無法相信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師;他彷彿背負著太多生命的沈重與痛苦,全心全意照顧著罹患自閉症的哥哥。徐睿知(《救救我》、《武法律師》)飾演的高文英,則是對愛情無感的童書作家;雖然受到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實際上卻具有極端反社會人格,冷酷無情。

領銜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非常校護檔案》(The School Nurse Files):未知上線日期

具有超自然能力的校園護士安恩英,在新學校接二連三揭開秘密與神祕事件。

領銜主演:鄭有美、南柱赫

 

《Sweet Home》:未知上線日期

孤僻的高中生車賢秀在一次車禍後失去所有家人,一個人搬到公寓 Green Home 隱居。原本對獨力生活感到絕望的他,卻發現公寓住客、包括他自己在內,都被各種由人類慾望化身的怪物纏繞,世界宛如煉獄,人類危在旦夕。

領銜主演:宋康、李陣郁、李是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