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男神周柏豪深情演繹《我老婆係明星》主題曲

由驕陽電影出品、翁秀蘭執導的《我老婆係明星》可算是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愛情喜劇,由女神劉心悠夥拍男神周柏豪擔綱演出。故事講述臨時演員朱淇(劉心悠飾)及娛樂版記者賴毛(周柏豪飾)本是對恩愛夫婦,二人對事業各有追求惜未如人意。一次,朱淇竟被電影公司老闆(林德信飾)賞識,起用為賀歲片女主角,一夕山雞變鳳凰,只好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此際,賴毛卻被老總派去調查朱淇,誓要查出對方的醜聞瘡疤,轟動影壇!夫妻各自為求上位,可以將愛情踩到幾低?

《我老婆係明星》拍畢後,柏豪更主動表示可以包辦主題曲。「睇劇本的時候,就已經好鍾意賴毛這角色。他為了深愛的人,可以犧牲夢想與尊嚴,試問有幾多個男人做得到? 所以當翁導問我有沒有興趣創作主題曲時,我就二話不說地應承。」主題歌《不可能》由柏豪親自作曲,馮曦妤填詞,在創作期間,還與死黨兼音樂拍檔,監製周錫漢多次為首歌的要求,而各自堅持反覆更改,創作認真。柏豪表示:「隻歌某程度是賴毛的心聲,他認為自己配不上老婆,但即使全世界都不看好兩人的婚姻,他仍盡努力去守護這份愛!當我聽final mixing的時候,就知道我們成功將這份感覺呈現了!」翁導聽後都大讚: 「這首歌太出色了!配上電影畫面,相信一定會令觀眾感動!」

《我老婆係明星》主題曲 《不可能》MV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