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惡人谷》吳鎮宇鄭中基專業表演 接吻戲話黎就黎

寰宇電影出品新片《惡人谷》,由谷德昭執導,吳鎮宇、鄭中基聯手爆笑主演,將於1月21日提前賀歲。
惡人谷General still
 兩大惡人吳鎮宇及鄭中基在戲中鬥惡鬥好笑,四處蝦蝦霸霸,逢人必恰。其中一場兩雄相遇,因為一個女人而爭風呷醋,繼而大打出手。在打鬥期間二人無所不用其極,陰招盡出,先有鄭中基使出「撩陰手」,攻擊對方屁股,吳鎮宇:「明人不作暗事,男人之間的決鬥不應牽涉任何陰險招數,呢個仇我一定會報。」十足十惡人打MMA一樣。

101814_422_2

及後,二人打得起勁,在一次混戰中吳鎮宇使出「車輪咀」,令鄭中基頓時不知所措,鄭中基:「想不到我有撩陰手,他有車輪咀,在他的車輪咀猛烈進攻下,我今次真係輸咗。」惡人奸招盡出,只要你想得出的他們都會做得到。

101814_323_2 101814_359_2實情導演谷德昭在拍攝前曾勸喻兩位先刷牙潄口,但二人卻異口同聲表示不需要,話開始就開始。谷德昭:「我也不清楚當時他們當時的心理狀態,但兩人表演極度專業,我都有說過給時間兩位培養情緒,但他們都表示不需要,結果兩Take便完成,我都非常佩服。」專業演員帶出專業表演,實行以認真專業態度搞笑,為觀眾大放笑彈。
101814_401_2

 

《惡人谷》由谷德昭執導,吳鎮宇、鄭中基領銜主演,二人鬥惡鬥霸,各出奇謀,誓要爆出各式笑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