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孤芳不自賞》開機 Angelababy才智過人 演活「第一女諸葛」

Angelababy(楊穎)昨日(5月4日)到北京懷柔出席古裝新劇《孤芳不自賞》開機儀式,劇中Angelababy飾演才智過人、有「第一女諸葛」之稱的軍師白聘婷,其實《孤芳不自賞》是改編自同名小說,小說中的白娉婷才智出眾、膽識過人,角色跟被粉絲稱之為「女超人」的Angelababy氣質相似。 《孤芳不自賞》講述由Angelababy飾演睿智無雙的「女諸葛」白聘婷,與鍾漢良飾演驍解善戰的「男戰神」楚北捷,之間充滿宿命衝突及盪氣迴腸的虐愛。Angelababy夥拍鍾漢良,兩大人氣主角合作,即被受網友追捧,Angelababy與鍾漢良,俊男美女,合組成為熒幕情侶,在新劇開機儀式當日,兩人在現場更是熱切互動,全程默契聊天。

733741073503604798

跟鍾漢良默契十足

其實早在之前的《奔跑吧兄弟》綜藝節目上,Angelababy與鍾漢良已表現默契十足,Angelababy更是以「哇哇哇」的方式呼喊有小哇之稱的鍾漢良,讓觀眾忍俊不禁。 Angelababy自09年首登大陸熒幕主演電影《全城熱戀》,到2012年憑藉《第一次》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再到2015年主演《尋龍訣》完美塑造「國民初戀」丁思甜,Angelababy演技漸見成熟,亦得到越來越多觀眾喜愛與支持。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她作為節目中唯一女主持,Angelababy和其他男主持一樣在種種惡劣環境中奮戰,聰明可愛又率真的「女漢子」形象深入人心。十年間三十餘部影片的錘煉,已使Angelababy從甜美少女成長為智商情商雙高的「女戰神」,憑藉執著與努力走上人生巔峰的心路歷程,也讓她能夠更好地理解與塑造同樣人生經歷豐富的白娉婷。

58857765902725823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