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尋龍訣》內地票房已超十三億 舒淇陳坤盜墓奇緣 與黃渤AngelaBaby四角戀

由英皇電影發行,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舒淇、楊穎(Angelababy)、夏雨、劉曉慶和顏卓靈等一眾演員演出的奇幻冒險鉅製《尋龍訣》於內地1218日上映至今十二天已破十三億票房,氣勢如虹。台灣跟內地同日上映,全台票房亦已累積接近二千萬台幣,以內地電影在台上映來說票房實在是非常理想。而香港將於114日上映。
 
電影是小說《鬼吹燈》系列的作品,比同樣出自此系列的《九層塔》成績好多了。主角們知道電影有如此好票房亦不忘開個私人派對慶祝一翻,更有人表示立即要籌備拍攝續集。陳坤則表示續集必定要有舒淇,否則他不拍。似乎兩人今次拍攝非常愉快,並且意猶未盡呢。三人在美國拍攝時亦留了不少倩影,更於紐約最富地標性的布魯克林大橋合照,繼續盡顯默契玩得異常興奮。眾人表示電影之前都拍得很辛苦,要在墓裡跳來跳去,於美國拍攝算是導演對他們的補嘗吧?
╴x科
 
戲中陳坤飾演的胡八一與舒淇飾演的Shirley楊是飾演一對歡喜冤家,陳坤又對多年前的初戀AngelaBaby(飾演丁思甜)念念不忘,黃渤(飾演王凱旋)又單戀AngelaBaby,為此兄弟二人更不時有吵架。這令四人關係更加錯綜複雜,而且AngelaBaby一角一直眷戀著的彼岸花又原來內藏魔法令眾人垂涎。當中舒淇的造型更被指能夠媲美安祖蓮娜祖利於《盜墓者羅拉》中的打扮,相當亮眼。戲中她與陳坤、黃渤的「摸金校尉」組合顯現默契非凡,集三人之力量才有機會能夠取得彼岸花拯救各人之性命。「摸金校尉」是中國古代其中一個盜墓的門派,據史書記載,起源於東漢末年三國時期,當時魏軍的領袖曹操為了彌補軍餉不足,設立摸金校尉盜墓取財,用作補貼軍餉。戲中三人就是這個門派的後人,因為盜墓絕非靠一人之力,所以三人均要身手不凡而且要默契十足才能合力盜墓。
 鬼吹燈之尋龍訣舒淇AngelaBaby
另外劉曉慶飾演一位非常希望能夠回春的女人應彩虹,是邪教組織首領,為了自身的青春而冒險闖墓。她身旁有顏卓靈飾演的洋子為她打拼,顏卓靈整個造型充滿動漫感覺,相當搶眼,內裡的演繹更是前所未見。顏卓靈更表示自己的打戲全部親身上陣全無替身,看來有意向打女市場進發。
劉曉慶顏卓靈
 
電影《尋龍訣》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在美國打算金盆洗手,此時卻意外發現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戀物件丁思甜可能還活著,於是決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電影將於114日香港上映。

陳坤舒淇鬼馬合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