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鴨王2》何浩文公園做GYM肌味濃 文凱玲心心眼望實

金馬娛樂有限公司、星王朝影視製作有限公司、GME Casting Studio Limited聯合出品的《鴨王2》將於114日盛大上映。電影以何浩文在成為一代鴨王後,半退休下所發生的故事延續。
 
身為一代鴨王,身形體態就是賺錢的工具,何浩文為了在戲中有更好的「表現」,經常健身以保持身形。當中有一場戲何浩文在公園內赤膊做健身,吸引不少途人目光,而文凱玲更不禁偷望,望實何浩文做GYM的「胸」前盛況:「何浩文身形很好,又夠高又有型,而且很健碩,非常養眼吸睛。同他的床上戲都特別會有安全感。」
DSC01871_r
除了何浩文在公園做GYM吸睛外,文凱玲更大露事業線,阻礙何浩文健身,何浩文:「其實健身是我的興趣,為了可以在戲中表現出更好的一面,我當然會心無雜念,目空一切,為觀眾展示最佳狀態。」果然是一代鴨王,努力付出為觀眾眼球著想。
 
《鴨王2》由何浩文、文凱玲、林子善、鍾采羲領銜主演,特別介紹林莉嫻,將在114日盛大上映,J出新尺度。
DSC01844_rDSC01885_r鴨王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