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連日報捷 榮登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第3位 

《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連日報捷  榮登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第3位

《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上映以來,連日不斷報捷,上映僅3天,擊敗宋仲基主演的《軍艦島》在港票房紀錄,一躍成為最賣座韓國電影第三位。

《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在港票房愈戰愈勇,8月9日票房為$3,185,554港元,8月10日票房躣升為$3,187,598港元,截至8月11日上午11時,累積票房已衝破1600萬,現時為$16,414,924港元,票房節節急升,氣勢銳不可擋,相信很快會衝破2000萬大關。

導演對於各地報捷感到非常高興,東道主韓國8月10日累計841萬人次,預計8月11日晚破一千萬人次;台灣開畫3天,票房神速破億台幣。河正宇表示很高興再一次這樣與香港觀眾見面,馬東石則負責宣佈《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成為香港最賣座韓國電影第三位,而導演更希望親自跟香港觀眾見面,相信如果票房持續強勁,《與神同行》演員一定有機會到香港,親自感謝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