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漫漫回家路》(Lion) 榮獲 金球獎 四項提名

Lion_MarkRogers-1462
《 漫漫回家路 》: 榮獲金球獎 四項提名
最佳電影(戲劇組)、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配樂

真人真事 感動全球  贏盡國際影評掌聲

感動全球的真人真事改編!由《 皇上無話兒 》(The King’s Speech)金像監製艾仁堅寧 (Iain Canning) 及伊繆舒曼(Emile Sherma)傾力打造年度感人鉅獻《 漫漫回家路 》,邀得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一百萬零一夜 》(Slumdog Millionaire) 迪柏特爾 (Dev Patel),聯同《 卡露的情人 》(Carol)康城影后朗妮瑪娜 (Rooney Mara)、《 魔戒三部曲 》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 ,四大實力演員攜手,演繹感人至深的尋親故事!

Lion_MarkRogers-3422-2

《 漫漫回家路 》改編自印度作家薩魯布萊爾利 (Saroo Brierley) 的暢銷自傳 “A Long Way Home”, 小薩魯5歲時意外與家人失散,流落印度街頭,每日與過千萬的街童一樣,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幸運的他獲澳洲夫婦收養後,仍對家鄉念念不忘。長大後,決定憑零碎的記憶,踏上漫漫尋親路!這段動人的尋親故事,獲傳媒廣泛爭相報導,造成一時哄動!薩魯的自傳出版後,旋即佔據各大書店排行榜,更獲金像監製艾仁堅寧及伊繆舒曼睇中,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撼動全球觀眾心靈!

Lion_MarkRogers-987

電影揚威多個國際影展,至今已奪得超過29項大獎及提名,當中包括金球獎最佳電影(戲劇組)、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配樂等提名及多項最佳電影及最受觀眾歡迎大獎等,而更於被視為奧斯卡指標之一的多倫多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榮獲觀眾票選獎第二名 (Audience Awards),成為本屆奧斯卡大熱之選!而在戲中飾演薩魯養母的妮歌潔曼,則憑細膩動人的演出,一舉奪下荷里活電影大獎頒獎禮(Hollywood Film Awards)「最佳女配角」,實力不容置疑。電影在美國上映時,極受歡迎,贏盡口碑票房,令人萬分期待!

「年度最佳電影之一!極為出眾!」- Awards circuit

「妮歌潔曼演活角色,令人完全投入!充滿驚喜、撼動心靈!」- Screen Daily

故事大綱:

5歲的印度小男孩薩魯(迪柏特爾 飾),因誤上火車而與家人失散,獨自流落於距離家鄉數千公里的加爾各答街頭,飽受迷惘、驚慌、飢餓之苦。幾經輾轉,他獲來自澳洲的善心夫妻收養。然而,他一直對家人念念不忘。25年後,他決定面對心底最深的渴望,搜尋回家的路,與失散的家人重逢!薩魯憑著模糊的記憶,借助新科技Google Earth逐里探索……
Teaser 27x38 A1_A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