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UA 院線聯乘 MegaBox 開拓影院新未來 全新 UA MegaBox 八月下旬全面升級

UA 院線聯乘 MegaBox 開拓影院新未來 全新 UA MegaBox八月下旬全面升級

將於八月下旬以全新姿態震撼亮相的 UA MegaBox ,將會匯聚四項尖端影院技術,及更多升級服務,成為全港唯一同時擁有 IMAX 、全院 D-BOX 動感電影系統、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和鐳射投影技術這四項先進設備的影院,並增設主題影院 Oscars Club,為觀眾帶來別具品味的All-in-one電影體驗。當中更主打中、港、台唯一配備 IMAX 12 聲道 IMMERSIVE 音響系統 ( IMAX 12-Channel Immersive Sound System ) 的數碼影院,設備非同凡響!

中、港、台IMAX數碼影院首設  12聲道IMMERSIVE音響系統

Screen Shot 2017-06-30 at 3.14.48 PM

猶記得2007年UA MegaBox影院隆重開幕,並設有全港第一間IMAX影院,令電影愛好者興奮不已之餘,同時創下香港影院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踏入2017年,換上全新IMAX銀幕及音響系統的UA MegaBox  IMAX影院,搖身一變成為中、港、台首間配備IMAX 12聲道IMMERSIVE音響系統之IMAX數碼影院,令影像和音效方面均提升至更高層次。IMAX 12聲道IMMERSIVE音響系統包括新增4組置頂天花喇叭、1組置頂前置喇叭及2組側聲道喇叭,提供更立體的3D環繞聲效,加強震撼超低音,沉厚聲效澎湃逼人,帶來最「身歷其境」的音響享受。系統由IMAX總部技術人員為UA MegaBox現場環境度身訂造,鐳射較準調節,呈現真實、自然的完美音效。

品味之選 Oscars Club主題影院

Screen Shot 2017-06-30 at 3.17.58 PM

UA MegaBox的Oscars Club為UA院線全新概念的主題影院,提供更完善的硬件設備及餐飲配套。它會特別上映經典奧斯卡金像獎入圍作品,讓觀眾不時重溫電影佳作。全院48個座位均採用情侶雙座椅設計,令觀眾可以零距離共享溫馨浪漫的電影魅力,亦設有旋轉桌板及USB充電插頭,新增設的充電服務方便觀眾可在觀賞電影同時為手機充電。票價包含小食和飲品,相鄰戲院的餐廳Madisons亦為Oscars Club主題影院悉心準備多款特色套餐,為觀眾至愛的電影加添色香味。同時,主題影院設專業團隊及包場專線,提供度身訂造的私人及公司包場服務,切合不同顧客的需要。

多項精彩活動 歡迎UA會員及公眾參與

為了讓影迷深入了解UA MegaBox全面升級的震撼突破,UA院線即將舉辦 UA MegaBox 免費導賞體驗日和UA MegaBox 10周年展覽,還有更多大家熱切期待的盛事詳情即將發佈,敬請密切留意。

全新升級UA MegaBox 影院 2017年八月下旬隆重開幕!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