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孖王敏德廖碧兒現身首映 熊黛林待嫁風騷︰婚事不能拖太久

「準郭太」熊黛林(Lynn)昨晚與三位小師妹劉沛蘅(Hillary)、陳詩雅(Sarah)、Janet Tse,出席又一城Grand Cinema開幕兼新片《三人行》的首映禮,新加盟Style的型男王敏德及廖碧兒,也首次和「大師姐」熊黛林開心赴會。王敏德同場見到三位小師妹劉沛蘅(Hillary)、陳詩雅(Sarah)、Janet Tse,即大讚她們青春活力,期待有機會合作。
IMG_6299

今年三月公開承認已答應郭可頌求婚的Lynn心情靚爆,身穿火紅色貼身露腰連身裙的她猶如預演「婚宴」,全晚表現相當風騷,不時與其他嘉賓碰杯閒談,其中又與王敏德密密斟。

 圈中今年喜事特別多,不少女星相繼公開表示成為「人妻」,對於被追問與未婚夫郭可頌的婚期,Lynn未有透露確實日子,只表示本打算年尾可以出嫁,但因工作關係要將婚期押後,Lynn表示︰「我一直都要返內地拍電影和電視劇,可惜電視劇一直延期,已延遲了兩、三個月時間,暫時未有確定日期,要完成劇集後才可結婚。」Lynn表示未婚夫亦對婚事有點著急,有追問她劇本何時拍攝完成,而她則直言︰「婚事不能拖太久。」

IMG_6536
婚期遲遲未定,Lynn未正式入門做郭太,那麼二人是否已先過同居生活?Lynn聞言甜笑稱「給我少少私隱吧」,並謂︰「有點事比結婚更重要的要準備。」不禁令人聯想二人是否要生B,對此Lynn表示︰「這個年紀應該也需要吧,但我不能接受生完B才結婚,生B一定要雙方準備好才可以,大家要磨合,不是想生便生,生B責任很大,責任比起結婚還要大,至於想生多少個,我想一個先吧!」

AF8T8826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