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節

【 MOVIE6 新聞 】 亞洲電影大獎 學院「 釜山國際電影節 」學生觀摩團接受申請

亞洲電影大獎 學院「 釜山國際電影節 」學生觀摩團接受申請

由 亞洲電影大獎 學院主辦,創意香港及電影發展基金資助之學生電影節觀摩團,至今已舉辦至第3屆。今年,學院將再度與 釜山國際電影節 (BIFF)合作,甄選12位有志投身電影行業的香港大學學生,參加這項年度電影盛事。透過參加開幕、座談會、亞洲電影市場、觀賞電影、與不同崗位之電影工作者交流等一系列活動,讓學生了解南韓,以至亞洲之電影業界發展,同時促進兩地的創意與文化交流,讓學生體驗當地電影節的熾熱氣氛。

電影節將於今年10121021日舉行,符合下列資格,並通過甄選之香港學生,均可獲得住宿及來回釜山機票。截止申請日期為626(星期一)

  • 18歲或以上之香港永久居民
  • 就讀大學學士學位2年級或以上/兩年內完成學士學位之研究生
  • 有意從事電影及媒體相關行業,具備該領域之相關知識

詳情:www.affacademy.asia

2016年台北金馬電影節學生觀摩團花絮:

Print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