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一週

2017年 第十一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美女與野獸 》《 救殭清道夫 》《 沉默 》《 溺水小刀 》《 愛到世界盡頭 》《 生之頌 》《 我老婆未結婚 》

 

《 美女與野獸 》 Beauty and the Beast

beauty-and-the-beast-2017

《 美女與野獸 》

 

導演: 比爾干頓

主演: 愛瑪屈臣 、 盧克伊雲斯 、 丹史提芬斯

故事大綱:

一位年輕傲慢的王子,被女巫對他及整座城堡下了惡咒… 王子瞬間變成了野獸(丹史提芬斯 Dan Stevens飾演)。

若要解開魔咒,他就必須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找到真愛。勇敢而溫柔的少女貝兒(愛瑪屈臣Emma Watson飾演),為了拯救父親而甘願留在城堡,朝夕相對下,冷血的野獸漸漸被善良的貝兒所打動…

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 救殭清道夫 》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Screen Shot 2017-02-01 at 6.29.38 PM

《 救殭清道夫 》

導演: 甄栢榮 、 趙善恆

主演: 蔡瀚億 、 林明禎 、 錢小豪

故事大綱:

香港開埠以來,一直有殭屍出沒。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其他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

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女殭屍竟然流下眼淚!

一個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一隻可愛女殭屍。張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還是愛情,到底阿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 沉默 》 Silence

Silence-05057-min

《 沉默 》

導演: 馬田史高西斯

主演: 安德魯加菲 、 阿當載華 、 里安納遜

故事大綱:

金像大導演馬田史高西斯 (Martin Scorsese) 醞釀28年的心血結晶《沉默》(Silence),根據日本作家遠藤周作 (Shusaku Endo) 的1966年同名獲獎著作改編,《娛樂大亨》《華爾街狼人》金像幕後製作班底助陣,於台灣拍攝取景。由《鋼鋸嶺》《蜘蛛俠》系列金像影帝提名安德魯嘉菲(Andrew Garfield)、《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幸福魔天倫》威尼斯影帝亞當載夫(Adam Driver)、《救參96小時》系列金像提名男星里安納遜 (Liam Neeson);聯同日本著名演員包括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塚本晉也 (Shinya Tsukamoto)、尾形一生 (Issey Ogata)、窪塚洋介(Yosuke Kubozuka)、加瀨亮 (Ryo Kase)、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等主演。故事講述17世紀兩名葡萄牙耶穌會傳教士,遠赴當時嚴禁天主教的日本尋找失蹤了的恩師,在重重危難中面對信念與信仰的嚴峻考驗。

《 溺水小刀 》 Drowning Love

Screen Shot 2017-03-14 at 2.14.33 PM

《 溺水小刀 》

導演: 山戶結希

主演: 菅田將暉 、 小松菜奈 、 重岡大毅 、 上白石萌音

故事大綱:

15歳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家到遠離東京的浮雲町。在這煩悶無聊的地方,夏芽遇到了一道光芒——通稱為「阿航」、名為長谷川航一朗的少年。自由得近乎傲慢的阿航,讓夏芽不能自拔、深深的被他吸引著。同樣地,阿航感受到跟夏芽的美麗對等的一股引力,兩人於是陷入戀愛之中。「我們在一起就無敵!」兩人都是這樣想的,但在浮雲夏祭的晚上發生了改變一切的事件…受傷害的兩人能回復昔日的光輝嗎?

《 愛到世界盡頭 》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_4

《 愛到世界盡頭 》

導演: 薩維杜蘭

主演: 河娜塔莉貝葉 、 雲遜卡素 、 瑪莉安歌迪娜 、 蕾雅絲端 、 卡斯柏烏尼奧

故事大綱:

人生快到達終點,愛是否亦已到盡頭﹖劇作家路易回到闊別十二年的家,想親自宣佈他將死的噩耗。家人嘗試表現熱絡,但因感情疏離,難掩尷尬氣氛。隨著時間流逝,本已封存的往事再次纏繞他們,各人再也按捺不住壓抑多年的情感,讓這家庭埋藏已久的夙怨大爆發﹗電影改編自法國同名舞台劇,杜蘭繼《慈母多惡兒》後又一矚目之作,在爭議聲中一舉奪得康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 生之頌 》Eternity

ETERNITE_PHOTOGRAMME_OK

導演: 陳英雄

主演: 柯德莉塔圖 、 貝妮絲碧祖 、 瑪麗蓮洛倫

故事大綱:

十九世紀後期,歐洲烽煙四起,無情戰火令女性與丈夫相聚只得匆匆一剎,但她們仍無悔犧牲所有,堅強地獨撐家室、護佑愛情結晶,令真愛得以永續傳承。史詩式愛情鉅獻《生之頌》通過聚焦一個法國家族三代女子的浪漫故事,向這一群在動盪年代擔起半邊天的偉大女性致敬。

《 我老婆未結婚 》L.A. lol

Still.5

《 我老婆未結婚 》

導演: 陸天華

主演: 艾威 、 林熹瞳 、 張文慈 、 張松枝

故事大綱:

𡃁模唐糖 (林熹瞳 飾) 收到一則「暫當我老婆七天,厚酬!」邀請短訊,毅然離開香港到洛杉磯接受這份危險差事。唐糖與「出租老婆」的租客小明大哥 (艾威 飾) 初相識並無好感,唐糖認定小明大哥是好色之徒,出盡法寶為求自保;小明大哥則認為唐糖貪錢刁蠻,但因要瞞騙患有腦退化症的母親 (黃文慧 飾) 假扮恩愛夫妻,母親卻對這冒牌媳婦百般刁難,笑料百出!
唐糖發現小明大哥每天總會暗中跟蹤鄰居花姐 (張文慈 飾),風雨不改,但花姐似乎不察覺小明大哥的存在。經過數天瘋狂相處後,唐糖終發現小明大哥與花姐的關係,但此時又出現另一位花姐的追求者董榮 (張松枝 飾),令這段關係更添撲朔迷離。
另一邊廂,唐糖原為逃避情傷才遠走洛杉磯,及後發現男友的背叛原來另有真相…
究竟小明大哥與花姐真實關係為何?唐糖又能否重新接受這個曾經背叛過她的男人?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