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二週

2017年 第三十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九齣電影包括:《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 》《 悟空傳 》《 軍艦島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 》《 天使愛芭蕾 》《 小企鵝大長征 2 》《 分裂性遊戲 》《 我的毒男叔叔 》《 劇場版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

《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 》 Annabelle Creation

導演: David F. Sandberg

主演: Stephanie Sigman 、 Alicia Vela-Bailey

故事大綱:

洋娃娃工匠夫婦的女兒慘死。

數年後,夫婦兩人招待了來自經已關閉的孤兒院的修女和幾個女孩到家中。眾人瞬即成為被邪靈附身的恐怖娃娃Annabelle的獵物。

《 悟空傳 》 Wu Kong

導演: 郭子健

主演: 彭于晏 、 余文樂

故事大綱:

一段比《西遊記》發生得更早的故事,一個屬於孫悟空未成為齊天大聖前,仍是頭桀驁不馴猴子的經歷。
天庭蓄意毀掉花果山,圖以掌控眾生命運,悟空(彭于晏飾)在屠殺中得以殘存,決心餘生只做一件事,跟天庭對抗到底,大破各處規章戒律,鬧得天庭雞犬不寧。但來到天庭,悟空遇到一生不能愛卻深深愛上的阿紫(倪妮飾),一生最強的宿敵楊戩(余文樂飾),和思念昔日愛人阿月(鄭爽 飾)的天蓬(歐豪飾),各人都不甘命運的擺佈,卻沒想到反抗只會帶來更大的浩劫。他們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輕狂,還是無懼宿命抗戰到底的熱血!

《 軍艦島 》 The Battleship Island

導演: 柳昇完

主演: 宋仲基 、 蘇志燮 、 黃晸玟

故事大綱:

超越《屍殺列車》、勁破韓國影史開畫最高紀錄,耗資220億韓圜打造的超級大製作,由青龍獎最佳導演、《柏林諜變》柳昇完執導,《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及《哭聲》黃晸玟三大巨星攜手主演,尚有《鳴梁海戰》女星李貞賢,以及《屍殺列車》演技出眾的「孔劉女兒」金秀晏等,超強卡士陣容一時無兩!酒店樂團團長(黃晸玟 飾) 為了守護女兒(金秀晏 飾),在高薪誘惑下帶著女兒前往日本長崎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身手了得的惡霸(蘇志燮 飾),不料被騙到軍艦島的1000米地底當煤礦奴隸。獨立軍人領袖(宋仲基 飾)得知真相後,決心潛入軍艦島,要把島上的400多名絕望礦工一起拯救出來,展開大逃亡。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 》 Detective Conan: The Crimson Love

導演: 靜野孔文

主演: (配音) 高山南 、 山口勝平 、 山崎和佳奈

故事大綱:

在電視台內,主導百人一首的「皋月會」正在召開記者會時發生了爆炸事件,現場陷入恐慌!受困的關西部名偵探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在千鈞一發之際被趕來的江戶川柯南救出來。這案件就像是恐怖襲擊,但沒有任何犯案目的情報,讓柯南和平次非常不解。
在爆炸的騷動中,柯南一行人與自稱服部平次未婚妻.競技歌牌的高中生冠軍大岡紅葉見面。和葉因此決定賭上平次,向大岡紅葉挑戰百人一首,並以擁有實力者的服部平次母親.池田靜華為師,開始日以繼夜的特訓。
同時間,在京都嵐山的傳統房屋裡,發生皋月杯的優勝者被殺害的案件。在殺害現場的監控螢幕顯現出大岡紅葉的蹤影,而且許多意味重重的歌牌散落在被害人的周圍。究竟紅葉和這宗案件的關係是?
柯南和平次一同與大阪府警以及京都府警,着手調查與皋月會有關的兩宗事件。謎團接連浮出水面,隨着謎題逐一解開,赫然發現背後竟隱藏着「百人一首的共同點」—當大阪和京都,兩個事件串連成一個案件之時,設下的命運齒輪開始加速轉動!

《 天使愛芭蕾 》 Ballerina

導演: Eric Summer、Eric Warin

主演:(英) 艾麗芬寧 、 丹德翰 (粵) 歐鎧淳 、 譚玉瑛 、 王喜 、 陳心遙

故事大綱: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嗎?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嗎? 少女菲莉絲(歐鎧淳聲演)在孤兒院長大,自幼只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芭蕾舞蹈家。為了實現夢想,她和懷著發明家夢想的好友域陀,一起逃走去到繁華夢幻的巴黎大都會。 域陀遇上正建造巴黎鐵塔及自由神像的瑪仔(陳心遙聲演),從而得以接觸頂尖的工藝。而菲莉絲在機缘巧合下混進巴黎歌劇院,成為芭蕾舞大師梅隆特(黃百鳴聲演)的學生,還可以參加重頭劇《胡桃夾子》的選拔試。更吸引了尖子班俄國跳舞王子胡迪(王喜聲演)的注意。但菲莉絲對芭蕾舞幾乎一竅不通,短短幾日的淘汰制訓練差點將她踢出局。幸得到曾是舞蹈員的清潔工奧黛(鄭文雅聲演)指導和特訓後,菲莉絲的才華漸露。可是,她原來盜用了千金小姐卡妙的身份才可以混進劇院,卡妙的母親(譚玉瑛聲演)性格專橫暴戾,一心要把女兒捧為明日之星,菲莉絲身分一旦被識破,夢想就會功虧一簣⋯⋯

《 小企鵝大長征 2 》 March of the Penguins 2: The Call

導演: 盧積昆徹

對白創作及聲演:農夫 (陸永及C君)

故事大綱:

一年一度的寒冬大長征迫使南極小企鵝離開居住地展開旅程,十二年前的小企鵝今次就帶住老婆仔女全家遠征。途中驚險連連,捕食者的威脅、氣候變化的影響都嚇到一班小企鵝(陸永 聲演)騰騰震。有經驗的爸爸媽媽(C君 聲演) 一路行一路教,希望小企鵝可以快速成長,但小企鵝又能否克服各種恐懼去迎接挑戰,成為一隻真正的帝王企鵝?

《 分裂性遊戲 》 L’amant Double

導演: 法蘭索瓦奧桑

主演: 瑪蓮華特 、 謝洛美雲尼亞

故事大綱:

法國鬼才導演「O先生」法蘭索瓦奧桑最新心理驚慄作品,超激的開場鏡頭令康城全場觀眾譁然﹗患有抑鬱症的歌兒戀上精神科醫生保羅,二人迅即展開同居生活。豈料有日,歌兒遇上一個和保羅外表一樣但性格迥異的男人,更被他的狂野性情吸引。歌兒不能自拔地陷入雙軌情色當中,終導致情、慾分離,身、心撕裂… 康城影展競賽作品、《偷戀隔籬媽》法蘭索瓦奧桑導演、《我要…17歲》法國名模瑪蓮華特飾演歌兒、《時裝巨人的狂情歲月》謝洛美雲尼亞飾演保羅,在性別、慾望與身份中肉搏交纏,引爆幕幕高潮。

《 我的毒男叔叔 》My Uncle

導演: 山下敦弘

主演: 松田龍平 、 真木陽子 、 大西利空

故事大綱:

《字裡人間》松田龍平化身窮宅哲學家,寄生哥哥家中好食懶做:自稱研究流行文化,其實呃侄仔買漫畫;帶侄仔去「思索之旅」,其實想要零用錢吃咖哩,看透世事的早熟侄仔早被叔叔激到哭笑不得。一次,叔叔遇上一見鍾情的女神,女神卻要返回夏威夷繼承祖業,兩叔侄於是奇謀盡出,向夏威夷出發!改編自「芥川賞」得獎作家北杜夫暢銷作,《La La La Rock到底》導演山下敦弘大玩offbeat幽默,影帝松田龍平和《比海還深》真木陽子、柏林影后寺島忍、《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聯手炮製好治癒的喜劇!

《 劇場版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 The Irregular at Magic High School The Movie: The Girl Who Summons the Stars

故事大綱:

劣等生哥哥達也與優等生妹妹深雪在魔法科高中生活的第一學年即將結束,二人趁著假期到了小笠原諸島的別莊渡假,在這裡遇到一位從海軍基地脫逃的神秘少女九亞。九亞將願望託付給最強的劣等生……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