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詳盡重溫!《變種特攻》系列電影大事記 Part 1

由2000年第一集《變種特攻》上映至今,一共上映了八齣《變種特攻》系列的電影。歷時十七年,無論人物和故事的設定都產生了許多變化。新一集《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本週四正式上映。導演 Bryan Singer 表明今集是此系列的一個大總結。眾多位異變人 (變種人)兄弟姊妹,你們準備好一次過重溫X教授、磁力王、狼人、暴風女神等等角色所經歷過的重要大事件嗎?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前言)

600px-WolverineSpringfield1861-34

狼人與同父異母的兄弟劍齒虎開始參與歷史上大大小小的戰事。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前言)

Screen shot 2011-03-15 at 10.29.59 AM

– 年幼的磁力王爆發異能,被在納粹德軍中的Shaw盯上。

86223d5ce8de14c3600a1bb25b534412

– 年幼的X教授遇上妖后,後二人一同長大。

《狼人:武士激戰》(前言)

The-Wolverine-3

狼人在二次大戰尾聲,日本廣島核爆期間拯救了年輕的日軍矢志田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1962年)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7.02.11 PM

– CIA探員Moira發現由Shaw率領的「地獄火俱樂部」的陰謀,後尋找X教授協助。

jamesmcavoy-xmenfirstclass11

– X教授遇上磁力王,之後借助野獸研發的Cerebro找到更多異變人同類。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7.11.35 PM

– X教授磁力王徵召狼人失敗。

x-men-first-class

– 首隊「變種特攻」出戰,成功阻止由Shaw誘發的美蘇兩國導彈危機。

pqMVC

– 磁力王報殺母之仇,手刃Shaw

Days-of-Future-Past-Charles-Not-Paralyzed

– 磁力王錯手令X教授半身癱瘓。

Brotherhood-x-men-first-class-34928274-1280-536

妖后加入磁力王的「兄弟會」。

662255200_Hz8hwBGJ_2a64395bf13eb963be50c5850aba01a5_1423226351_0461

– X教授清除Moira的記憶。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原1973年)

magnetoprison

– 磁力王因殺死甘乃迺總統(後揭發甘乃迺是異變人而被其他人暗殺)被美國政府拘禁。

action-clip-from-x-men-days-of-future-past-collateral-damage

妖后殺死捕捉異變人來進行研究的Trask,後卻被Stryker活捉。

《變種特攻:兩極爭霸》(前言)

xmen2

– X教授和 (未知憑甚麼原因離開監獄的)磁力王拜訪年幼的靈鳥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1987年)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7.46.16 PM

– 協助Strkyer進行多次勾當的狼人退出「Team X」六年,與女友銀孤在加拿大山區生活。

707646-picture_3

– 年輕的鐳射眼在學校爆發異能,後被劍齒虎Stryker捉走。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7.48.58 PM

狼人以為銀孤劍齒虎殺害,主動加入Stryker的「Weapon X」計劃。

professor-xs-age

– 逃脫的狼人後來與牌王聯手攻入Stryker的基地,X教授接走包括鐳射眼等等被困的異變人。

deadpool

狼人劍齒虎聯手大戰(崩壞版)死侍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8.03.27 PM

– 銀孤重傷而死,而狼人Stryker的超能鋼子彈擊中頭部喪失記憶。

《變種特攻》(假定2005年)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8.12.10 PM

狼人遇上羅剎,二人後遭(疑似喪失記憶的)劍齒虎襲擊,被鐳射眼暴風女神所救。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8.13.05 PM

狼人靈鳥首次見面。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8.16.38 PM

– (再次與X教授意見不合的)磁力王派(早已逃出Stryker禁錮的)妖后蛤蟆捉走Kelly議員

K

– 磁力王進行測試以輻射令Kelly議員成為異變人,但成功逃脫的Kelly議員最終死亡。

Screen Shot 2016-05-17 at 8.20.32 PM

– 磁力王捉走羅剎以增強輻射威力,目的是要令各國政要成為異變人。

xa

– 變種特攻成功擊敗「兄弟會」,磁力王再度入獄。


Part 2 按此!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