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張智霖超冧聲演《Pet Pet當家》 今個暑假同大家爆笑爭寵

締造全球200億票房神話,《迷你兵團》、《壞蛋獎門人》系列最強創意班底光映娛樂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今年又有新搞作!Pet Pet當家》將帶大家走進寵物不為人知的世界,經歷一場既刺激又搞笑的大冒險。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人見人冧的張智霖 (Chilam) 加盟,聲演同樣討人喜歡的主角小狗阿

Chilam 配音前 向愛犬取經

Chilam 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小動物,由8歲開始已經養狗,現在也正飼養一隻貴婦狗阿。與動物非常有緣的他表示電影橋段令他想起阿:「我最喜歡電影中當主人離開住所時,寵物立即作反的情節!有雀鳥玩電視遊戲機,有小狗聽搖滾音樂,我不其然會想若我不在家,我的小狗會做甚麼?後來我發現阿同電影中的阿一樣,會乖乖在門口等主人回家,好窩心,抵我錫牠!」而 Chilam 更在配音前向愛犬「取經」:「我留意了牠很長時間,看牠的神態,觀察牠的要求,對每事物的反應,還有發出怎樣的聲響,因為我也有很多經驗,養過幾隻狗,所以對今次配音有十足把握。」
Chilam 03

搏兒子歡心 Chilam 笑言要轉戲路

當電影公司力邀 Chilam Pet Pet 當家》配音時,Chilam一口就答應,原因竟是為了搏兒子歡心!「由於囝囝好喜歡看卡通片,所以我時常都想,如果我可以參與一齣好看的動畫,他一定會好開心,也會以我為榮!因此,當我接到Pet Pet 當家》的配音邀請,就立即答應了!心情也很興奮!」Chilam 更笑指原來當上爸爸後,連工作都會轉變!爸爸如此錫自己,囝囝一定好冧!
Chilam 02

電影Pet Pet 當家》將於2016630日爆笑登場。

Pet Pet 當家》電影簡介

人前,至愛扮乖賣萌;人後,其實百厭到暈!當主人不在家,究竟一眾寵物會「搞邊科」?小狗阿一直與主人凱迪形影不離,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天,凱迪竟帶了另一隻寵物狗大嚿回家,令阿感到晴天霹靂!為奪回主人的注意力,阿出盡法寶同大嚿寵,結果卻鬥到迷失街頭!一班寵物為救老友竟然背住主人離家出走!最後Pet Pet們能夠安然回家嗎?

Pets Poster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