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詳盡重溫!《變種特攻》系列電影大事記 Part 2

Part 1 按此!

 

《變種特攻2》(假定2006年)

SrWyzj5vTn

– 被Strkyer控制的黑丑闖入白宮企圖行刺美國總統。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4.27.48 PM

–  X教授鐳射眼探望在囚的磁力王,卻被死亡女暗算並擄走。

url

– 撒氏優才青年學校受襲,部分年輕異變人被擄,而狼人在反擊中途重遇Stryker

a4983ab9fafd50300d98a6adf5c6be5a-650-80

妖后色誘獄卒順利協助磁力王逃獄。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4.32.36 PM

狼人羅剎點冰子火狂逃出校園,點冰子向家人坦言自己是異變人後被出賣,後眾人被靈鳥暴風女神黑丑所救。

x204

– 磁力王拯救了被美國空軍襲擊的變種特攻。

x23

– 磁力王妖后和變種特攻潛入Stryker的基地營救X教授鐳射眼及其他異變人。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4.37.17 PM

狼人決戰死亡女,終於發現自己的秘密。

x202

– 被控制的X教授在複製版Cerebro中發動異能,幾乎殺死所有異變人。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4.47.31 PM

磁力王更改複製版Cerebro的設定,讓X教授幾乎殺死所有人類。

x2-phoenix

火狂跟隨磁力王妖后離開,接着基地水壩決堤,靈鳥犧牲了自己拯救所有異變人。

《變種特攻:兩極爭霸》(假定2007年)

4bc7788bb93fd

– 藥局成功利用異變人Leech的異能研發抑制異變人X-Gene的解藥,妖后闖入藥局被捕。

last-stand-scott-jean

鐳射眼被「復活」的靈鳥殺死。

trailer_79

– 磁力王救走妖后,但妖后磁力王擋了解藥針而失去異能,磁力王卻拋棄了妖后

x-men-the-last-stand-xavier-dies

– X教授磁力王不約而同前往找靈鳥X教授最終被靈鳥殺死。

X3 Rogue

羅剎決定接受解藥。

3633703-magneto-movie-2

– 磁力王帶領他的「兄弟會」侵佔藥局,目標是Leech

xmen342

– 變種特攻救出Leech磁力王狼人野獸以解藥針攻擊而失去異能。

Jean-Grey

靈鳥瘋狂殺人,最終狼人忍痛將靈鳥殺死。

maxresdefault

– X教授把意識轉移到一個昏迷的病人身上。

《狼人:武士激戰》(假定2013年)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5.12.01 PM

– 多年來狼人靈鳥的死而自暴自棄,後來狼人Yukio帶往日本。

The-Wolverine-bad-guy1

– 年老的矢志田提出轉移狼人的異能,讓狼人得以解脫而令自己長生不死。

3231278-0018224787-Wolve

狼人拯救了企圖自殺Mariko,同一時間矢志田疑似病逝。

Hugh-Jackman-fights-on-a-train-as-Logan-in-The-Wolverine

Mariko被父親Shingen派來的山口組追殺,狼人護送她至廣島。

wolverine1

Mariko被捉走,狼人Yukio前往營救,殺死被自己父親矢志田出賣的Shingen

wolverine-trailer-silver-samurai

狼人被活捉,發現一切都是矢志田的陰謀,最終Mariko忍痛殺死其祖父矢志田

Magneto(powers_restored)_meets_Wolverine_at_the_airport

狼人離開日本,數年後在機場遇上X教授磁力王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2023年)

Sentinel_Mark_10

– 煞天怒機械人殲滅了大部分異變人。

z-kitty-logan-xmendaysoffuturepast

– X教授磁力王狼人暴風女神尋求幻影貓的協助,將狼人的意識送往1973年的身體。

x-men-days-of-future-past-rogue-cut-clip-released

– X教授磁力王點冰子前往撒氏優才青年學校拯救羅剎,點冰子被殺(Rogue Cut 劇情)。

Screen Shot 2016-05-18 at 5.18.52 PM

– 歷史被改變,未來不再存在煞天怒機械人,靈鳥鐳射眼等等沒有死亡。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歷史被改變的1973年)

Days-of-Future-Past_612x380_0

狼人前往撒氏優才青年學校尋求X教授的協助。

Quicksilver

– X教授野獸狼人快銀協助磁力王逃獄。

TyngW

– X教授野獸狼人磁力王阻止妖后殺死Trask,但磁力王卻打算殺死妖后,異變人存在的事實被提早公開。

Stryker_and_Trask

Trask的煞天怒機械人生產計劃得到政府審批。

Young-and-Old-Professor-X-Face-Off

– 年青的X教授透過狼人的腦海與未來的X教授對話。

XMDOFP_DD_VFX

– 磁力王控製煞天怒機械人佔領白宮。

Mystique-Aims-Plastic-Gun

妖后阻止磁力王殺害美國總統,而X教授則說服妖后放過Trask

i3kRj

– 偽裝成Stryker妖后拯救了狼人

《死侍:不死現身》(年份不詳的未來)

Screen Shot 2016-01-28 at 1.04.12 PM

死侍患上癌症,決定接受異變人工場的改造。

NE0vrnpVHLVT45_2_b

– 獲得異變人能力的死侍開始追殺令他毀容的Ajax與其黨羽。

Deadpool (Ryan Reynolds) reacts to Colossus’ (voiced by Stefan Kapicic) threats.

– 變種特攻嘗試說服死侍加入他們,但遭死侍拒絕。

024-ew-ed-skrein-0-1-164124

– 最後死侍主動尋找變種特攻幫忙,更不理勸告殺死Ajax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5月19日(明天)正式上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