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兩大影帝 劉德華 古天樂 挾 苗僑偉 掃把對決  1:1 港鐵站《 掃毒2 天地對決 》啟動禮

兩大影帝 劉德華 古天樂 挾 苗僑偉 掃把對決  1:1 港鐵站《 掃毒2 天地對決 》啟動禮

寰宇電影《 掃毒2 天地對決 》由 邱禮濤 編導,監製及主演 劉德華 、演員 古天樂 、 苖僑偉 、 林嘉欣 、 應采兒 、 周秀娜 、 張國強 等主演。繼《 拆彈專家 》中的1:1紅隧後,《 掃毒2 天地對決 》更將香港的港鐵站實景1:1搭建呈現,日前就在這個資超過仟萬、歷時五個月打造的港鐵站,導演邱禮濤、及監製及主演劉德華、演員古天樂、苖僑偉及一眾演員出席掃毒行動!

行動由掃毒行動的總指揮兼緝毒總警司三哥發號施令,兩影帝再次相遇,由警車載至站內,用掃把掃清毒品,喻意緝拿毒販的幕後黑手。雖然女主角林嘉欣有事未能前來,但戲中的應采兒、周秀娜、張國強亦前來支援,行動最後順利完成!

故事大綱:

本來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自地藏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再加上一連串的黑吃黑,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另一邊廂,因兒時親睹父親被毒品所毀而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鉅子余順天,懸紅一億殲滅香港最大毒販,在社會引起軒然大波。警員林正風本致力搜證拘捕地藏,現因一億懸紅而需要保護人身安全受威脅的毒販,深感無奈的同時,亦被余順天的出價所誘惑,陷入黑白正邪之心理掙扎。原來,余順天和地藏有不可告人的同門關係,一場天地對決誓必爆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