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星爺」周星馳現身中環 豪請全港市民免費任搭過海小輪 聯同主角羅志祥及林允宣傳賀歲新片《美人魚》

由周星馳執導,羅志祥、鄧超、林允等主演的賀歲喜劇《美人魚》將於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為迎接「美人魚」登陸維港,今日(11/1) 周星馳率領新片演員羅志祥(小豬)及林允來到中環7號碼頭舉行《美人魚》記者會,近300市民圍觀,影迷夾道歡呼,場面熱鬧。
IMG_b6616

 
記者會上大會司儀問星爺為何創作新片《美人魚》,原來星爺從小已喜歡美人魚的故事,自己亦非常喜歡海、更喜歡游泳,所以很高興可以把這個題材拍成電影,令夢想成真。第二次跟星爺合作的小豬,跟大家預告每次星爺的作品都會帶來驚喜,而他「每次演星爺的戲,角色都不是正常人!:上次是白面書生,今次更加要演八爪魚!」所以化妝方面,每天都要比其他演員早5小時準備,但他拍得非常開心。至於林允有何特質令星爺挑選她為新一代「星女郎」扮演美人魚?星爺就叫大家自己入場睇!隨後又搞笑補充說,主要是因為林允「游泳游得非常好」!林允則表示第一次跟星爺合作很緊張,但原來星爺會對她教戲,對於某些戲演出:「星爺都會有一些要求,他會演給我看。」所以林允能夠看到星爺親自演戲、示範演技!星爺與主角亦預早跟市民拜年,分別祝福香港觀眾「『美』夢成真」、「『人』見人愛」、「『魚』意吉祥」!

IMG_6439

 
至於為宣傳新片豪請市民全日免費任搭過海小輪,星爺竟自爆平時經常乘搭天星小輪!今日跟市民大眾一同坐天星小輪,特別開心,因為更熱鬧。星爺隨即帶領主角羅志祥及林允入閘,與在場所有記者朋友及市民一同登船,從中環到尖沙咀,陪大家暢遊維港。

IMG_6345

111日當日來往尖沙咀至中環的天星小輪閘口全日開放,全港市民可免費乘搭。乘搭該航線的市民更會獲派電影《美人魚》限量版幸運卡,有機會贏得《美人魚》電影戲票,在農曆新年期間免費觀賞電影。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電影《美人魚》將於大年初一(28日)香港上映,屆時將與全球同步見證周星馳爆笑回歸賀歲檔!

IMG_617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