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The Grand大玩集體回憶! 《屈機起“格”命》3D食鬼裝置藝術迎「摺」暑假

暑假大作《屈機起命》上映在即,位於九龍站的The Grand戲院特意夥拍紙藝創作組合Stickyline大玩3D立體摺紙藝術,以摺疊方式砌出巨型經典「食鬼」(Pac-Man)展覽,支持港產藝術製作之餘,一眾機迷戲迷又可以擺盞鬼甫士同電玩角色影靚相,懷舊熱潮一觸即發!

Set-Up (2) Set-Up (1)

巨型「食鬼」侵略戲院  拼貼藝術3D呈現

由即日起至8 28日,The Grand於戲院大堂擺放《屈機起命》3D立體紙製藝術裝置,當中特意挑選家喻戶曉、80後經典電玩角色「食鬼」作設計藍本,透過Stickyline提供的摺紙技術將虛擬世界的2D圖案以解構重整的方式砌出,製作歷時超過50小時,一格接一格凹凸有致,玩味十足!

《屈機起命》於820日正式上映,電影由Sony Picture發行,故事講述一眾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將人類世界的所有物品變成一顆顆的像素粒粒引起恐慌;是次於The Grand戲院擺放的展品則扭轉電影元素,將平面的巨型「食鬼」以摺疊方式拼湊成超過1.8米高的3D立體藝術作品,把當年風靡大人細路的經典電玩始祖以藝術重新包裝,讓戲迷重拾兒時打機情懷!

Stickyline Studio (1)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TheGrandHK最新消息!

Pixels Exhibition_Designers (1)

《屈機起命》故事簡介

一群外星人化身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它們透過實體接觸,將人類世界中的物品都變成一顆顆的像素粒粒,造成極大恐慌。國家安全局緊急召集幾個80年代的電玩高手,利用他們對遊戲本身的認知,對抗這趟毀滅性的入侵。這班「屈機奇兵」究竟要如何合作拯救地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