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保鑣救殺手 》殺手救保鑣

《 保鑣救殺手 》殺手救保鑣

看神盾局局長與死侍瘋狂鬥嘴,就算不是 Marvel 電影都一樣有看頭。賴恩雷諾斯和森姆積遜主演的《 保鑣救殺手 》是傳統的動作喜劇,有少少血腥可能會嚇你一驚。雖然劇情和動作場面談不上有新驚喜,但兩位男主角擦出的火花超級驚人。保鑣不斷被虐,殺手則瀟瀟灑灑打不死;保鑣救殺手,但殺手似乎比保鑣更好打,變了殺手救保鑣。

如果你已經習慣了死侍的霸凌式笑話,或者局長一本正經的威嚴,這齣電影可以衝破你想像的枷鎖。森姆積遜連珠炮發,語出驚人,賴恩雷諾斯招架不來,淪為鵪鶉,被窒到無聲出。另外電影的動作場面整體質素高,大部分都是以森姆積遜作主導,不禁驚嘆局長老當益壯,嘩,看不出他今年原來已經68歲了,拍攝激烈的街頭追逐戰依然有型有款。

《保鑣救殺手》粒粒巨星,包括加利奧文,近年常常飾演「背後的壞蛋」,對此其實我已經有一點麻木了,反而《筆姬別戀》金像提名女星莎瑪希恩飾演的霸氣老婆大人非常搶戲。女主角「新任黑天使」Elodie Yung 出場次數不算多,最後還是靠兩位男主角過癮的對手戲撐起整齣電影。片尾有小彩蛋,賴恩的影迷要注意囉。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