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跨越8年的新娘 》你,你守得住承諾嗎?

《 跨越8年的新娘 》你,你守得住承諾嗎?

難以置信,男主角尚志可以堅守他一個承諾超過8年。有些人會覺得《 跨越8年的新娘 》非常浪漫,但有些人會覺得浪漫到很不真實;有些人會覺得尚志愚蠢得很,也甚至有些人平日反口覆舌易過食生菜,根本不會覺得死守諾言是怎樣的一回事。尚志和麻衣的經歷是真人真事,覺得感人不感人都好,電影選擇了以最直白、不轉彎抹角的方式敘述他們的故事,赤裸裸,不加修飾。

女主角昏迷、男主角死守的故事多不勝數。若要指出《跨越8年的新娘》的獨特之處,除了女主角麻衣昏迷年數達8年之久外,還有男主角尚志木獨的性格,大大影響了電影氛圍:慢熱、內斂、含蓄,幾乎沒有激情爆發。已經習慣佐藤健飾演文靜派男子了,所以土屋鳳太絕對更值得大家注意,角色難度非常高,而她演得實在不錯。

尚志等了8年才可迎娶麻衣為妻。8年,太長了,你怎能不讚嘆尚志是近乎絕種的絕世好男人?你也可能會覺得《跨越8年的新娘》故事內容太長,某些情節拖太久,是事實,不過演員的情緒還是很豐富,我的代入感還是很強,真心想歌頌真愛萬歲!另外,有歌迷(我)表示 back number 的主題曲《瞬き》,好好聽,請多多支持。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