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 MOVIE6 影評 】《 盜海豪情:8美千嬌 》今夏必嘗的冰淇淋

《 盜海豪情:8美千嬌 》今夏必嘗的冰淇淋

由經典《 007 》到爆紅《 復仇者聯盟 》,(不知為何)總會有人嚷着說要來個「女性版」,而《 盜海豪情 》就率先做到了。男人魅變女人魅,主角星光不減,劇情更安排一眾主角到知名時裝慈善盛會 Met Gala 偷取珠寶,擺明要8美施展智慧的同時加碼施展美艷。沿襲《 盜海豪情 》系列風格,8美詐騙手法千奇百趣,眼睛雙重享受。《 盜海豪情:8美千嬌 》絕對是今夏必嘗的冰淇淋。

有 Sandra Bullock 和 Cate Blanchett 兩大影后撐場,加上 Helena Bonham Carter、Anne Hathaway 和 Rihanna 等巨星助陣,不用擔心《盜海豪情:8美千嬌》演出乏味。觀眾特別要留意她們高超的犯案手法。Awkwafina、Sarah Paulson 和 Mindi Kaling 才是搶劫案的主角,一個偷,一個睇水,一個處理贓物,她們在 Met Gala 的「身手」勁爆到不得了。

在電影中不難看得見向《盜海豪情》系列致敬的場口,也有很多擺明車馬的植入式廣告,Cartier 和 Vogue 應該是電影最大的米飯班主。有點可惜的是有角色在電影 Act 2 自爆 Act 3 劇情,導致懸念不足,一開始花枝招展,後半段卻有點平鋪直敘的感覺。其實戲名、海報和預告片也出現另類劇透,不過可能要像我們這種「戲精」才會這樣在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