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日本樂壇班霸 X JAPAN傳奇故事 《 X JAPAN的死與生 》 12 月特別放映

XJAPAN_hkmovie

由2014年起,X JAPAN 的團長、鼓手、鋼琴師兼製作人 YOSHIKI 開始他的個人鋼琴世界巡迴演奏會,以古典音樂手法演繹多首 X JAPAN 的名曲及為人熟悉的古典音樂樂曲,得到極大迴響及口碑,而香港站將於12月29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行。

與此同時,史提芬啓傑執導紀錄片《 X JAPAN的死與生 》緊接上映,於12 月9日起作特別放映。

4-X-Sign (1)

這齣將日本樂壇班霸 X JAPAN 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的紀錄片在今年 1月於辛丹斯電影節榮獲最佳剪輯的評審團特別獎,8月於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上映時,三場門票秒殺售罄,向隅者眾;今次影片作限定放映必定引起新一輪購票熱潮。

3-X-MSG

電影簡介

不認識 X JAPAN, 不算認識Japan。

X JAPAN 開visual kei (視覺系),融合古典樂和重金屬,以魂斷式演出和妖魔妝服把搖滾進化至表演藝術,衝擊日本保守社會,影響東西方樂壇至今。1982年成團以來,從地下異端者反攻主流,幾年後站上巔峰,進軍美國鎩羽而歸;1997年因主音TOSHI遭邪教洗腦而沉痛解散、幾個月後結他手 HIDE 離奇死亡,舉國崩潰。十年後 X JAPAN 復活,Luna Sea 的 Sugizo 加入,再有前成員 TAIJI 自殺,經歷超過偉大樂隊能承受的極限。狂呼搖滾不死,主將 YOSHIKI 追憶往事,幾度落淚,又憧憬新一輪的世界巡迴,他親自為紀錄片配樂,淒美得像一部黑暗史,也是反死亡的新生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