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本土青春電影紅到東京國際電影節 彭浩翔一拖五 揩陸以心導演 蒼井空《同班同學》三女踏紅地氈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彭浩翔監製,陸以心執導,郭奕芯、廖子妤、麥芷誼、王宗堯、陳靜等主演之青春文藝電影《同班同學》(Lazy Hazy Crazy)將於10月29日撼動上映。

IMG_7864電影早前入圍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陸以心更榮獲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項。獲大會邀請,監製彭浩翔今日(10月22日)就一拖五,帶著導演陸以心、郭奕芯、麥芷誼、廖子妤、以及於電影中客串的蒼井空一同出席於東京舉行的開幕典禮走紅地氈,並接受世界各地記者訪問。

IMG_7890

三位女主角盛裝出席,廖子妤一身鮮紅長裙盡顯其模特兒優勢,黑髮紅唇更有東方超模風範,麥芷誼一身白色長裙就盡秀其健康膚色,青春大方!而於《同班同學》中飾演乖乖女的郭奕芯就以一身性感低胸短裙打扮出席,驟眼看身材不輸蒼井空!蒼井空雖然身位三女的「姐姐」,但作為日本東道主亦嚴陣以待,以黑色低胸短裙出席儀式,高貴又可愛!

IMG_7915

 《同班同學》同日亦發放日本版海報,海報特地邀來日本插畫家吾嬬竜孝Ryuko Azuma親自繪畫,粉紅色清新色調下隱藏著援交暗語,引人注目。電影將於十月二十四日在東京國際電影節作全球首映,電影探討女性身體價值,資料收集工作歷時一年時間,深入認真,今次得到國際,特別是日本 - 「援交」發源地的認可,實是香港電影業喜訊,亦為香港女性新導演打下一支強心針!

IMG_785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