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五個小孩夢未完 電影將登陸日本大銀幕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結束,獎項塵埃落定。雖然有份入圍角逐獎項的《5個小孩的校長》,最後失落「最佳女主角」、「最佳電影」及「最佳女配角」等獎項,不過昨晚頒獎禮結束後,寰宇電影率領《5個小孩的校長》台前幕後,於尖沙咀酒店舉行after party,讓整個團隊藉此聚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五個小孩將登陸日本 發行商抵港打氣

雖然《5個小孩的校長》於金像獎未有奪獎,不過電影早已在海外獲得肯定,於去年底在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中,勇奪由觀眾票選,影展中的唯一大獎「Fukuoka Film Festival Audience Award 2015」。其實此行更與日本電影發行商Musashino Entertainment Ltd.結緣,發行商老闆被電影題材感動,不惜出錢將電影搬到日本大銀幕上映,並計劃於今年10月在日本正式上畫。而日本發行商老闆昨晚亦特地由日本飛抵香港出席金像獎為電影打氣,晚上亦出席after party以示支持,並與「校長」楊千嬅見面,送上鼓勵說話。

千嬅失落影后 Jennie即場流淚

值得一提的是,戲中五位小孩珠女、嘉嘉、小雪、Jennie和Kitty昨晚現身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雖然五位小孩未有入圍角逐獎項,不過對賽果非常著緊,當宣布「最佳女主角」非「校長」千嬅後,Jennie更傷心得即場流淚,其餘四位小孩即上前安慰。由於五位小孩非常渴望電影能奪獎,頒獎禮近尾聲頒發「最佳電影」時,五位小孩更排排坐雙手合十,祈求《5個小孩的校長》能夠獲獎,場面搞笑。

IMG_3351

化身「校長」 千嬅安慰五個小孩

當千嬅得知五位小孩對獎果如此著緊,Jennie更為她失落影后而流淚後,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前往after party時再次化身「校長」,攬著五個小孩安慰她們,她說︰「大家不要感到氣餒,這是一個過程,應該看開一點,只要我們仍在電影圈,將來仍有很多機會取得成功和奪獎的。」於after party上,千嬅還跟真・校長見面,寰宇藝人Poyd非常喜歡千嬅,故她突地前往after party找對方合照留念,至於曾演出電影《寶貝計劃》的童星Matthew亦有現身,同樣獲Poyd邀合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