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星街小區呈獻「 Life is Art 」非一般藝術文化體驗 與 MOViE MOViE 合辦藝術節

星街小區呈獻「 Life is Art 」非一般藝術文化體驗 與 MOViE MOViE 合辦藝術節

匯集一眾設計師特色小店、型格畫廊、時尚餐廳及咖啡館的星街小區將會在1020日至111日,為一眾藝術與電影文化愛好者帶來為期兩周的「 Life is Art 」藝術節。在聖佛蘭士街15號,樓高三層的創作空間,參與者可體驗連串活動,包括由 MOViE MOViE 策劃的本地及外國獲獎電影作品放映會、本地畫廊Kubrick舉辦的藝術展覽、互動創意工作坊及音樂表現等,從多角度展開文化藝術探索之旅。

參與者一踏入建築物底層,就能立即見到多個受不同電影啟發的藝術裝置,帶大家投入電影世界。而「藝術現牆」更邀得StoryTeller旗下藝術家Keo ChowCY Lai Andrew Yeung將會即席創作。此外,音樂份子(FrenziMusic)各個單位會帶來連場現場音樂表演,包括香港二人搖滾組合per se與唱作人黃靖等將呈現動人音樂作品。

再沿着樓梯走到一樓,「星街上畫」展覽便映入眼簾,參與者將飽覽一系列由本地藝術家帶來的畫作、攝影作品、雕塑、裝置藝術等當代藝術作品。參與者也可以在瀰漫藝術氣息的環境下,一邊放鬆心神欣賞作品,一邊品嚐星街小區Oolaa Petite提供的精美點心小食、葡萄酒和特色飲品。若想一展藝術才華,參與者亦可參與「Life is Art」藝術節特設的「西洋書法工作坊」、「板畫工作坊」及「紙膠帶拼貼工作坊」,即場親手炮製小手作。

參與者經過連串文化藝術體驗後,踱步走到頂層,將迅速被各獨立電影的濃厚藝術色彩包圍。MOViE MOViE將放映多部本地及外國獲獎電影作品,電影迷能在這個獨特空間中沉醉於各個故事之中:從首部講述香港藝術家阮大勇的紀錄電影《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同志電影《遊園地》及《不能愛》,穿梭於香港電影的黃金時代;重看著名法國動畫片《小王子》,走入奇幻異想世界;或者在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看見台灣》,化作飛鳥去看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藝術節更為萬聖節特別準備,放映獲得50多個獎項和提名的《鬼上你的床》,細看一名年輕女生一次誤信男友導致鬼上身的精采懸疑電影。在放映會後,參與者更有機會在分享會上與各導演及影評人交流,分享欣賞電影後的所思所想。

星街小區的「Life is Art」藝術節由現在至111日期間,帶來連串不容錯過的電影、激動人心的現場表演和互動工作坊,請立即瀏覽 https://goo.gl/t6sQuF http://www.starstreet.com.hk/ 留位預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