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捉鬼敢死隊 》新電影籌備中 由原作導演兒子執導

《 捉鬼敢死隊 》新電影籌備中 由原作導演兒子執導

2016年上映的重啟版《 捉鬼敢死隊 》評價好壞參半,有人批評電影換上全女班主角是破壞童年;亦有人說電影帶來新氣象及有驚喜;不管你對重啟版《 捉鬼敢死隊 》有何意見,你都可以先把想法擱置一旁,因為這次的新電影將帶大家返回原作的電影宇宙。

全新的《 捉鬼敢死隊 》由1984年及1989年版本的導演Ivan Reitman之子Jason Reitman執導及共同編劇,Jason Reitman表示:「當我6歲去片場參觀的時候,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第一個《 捉鬼敢死隊 》的粉絲。我想為其他粉絲製作一部電影。這次的新作並非重啟,而是原系列下的新故事。80年代發生的就讓它留在80年代,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今天。」

Jason Reitman

Jason Reitman以往曾執導《Juno少女孕記》和《寡佬飛行日記》等等,而今次的劇本由他和《魔怪屋》、《鬼驅人》的導演Gil Kenan共同編寫。他們並沒有透露更多劇情的細節,只說故事會帶來很多驚喜和新角色。

電影會在幾個月後開始拍攝,預計在2020年的夏季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