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節

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 開幕電影《潮遊鏡花水月》開幕電影《潮遊鏡花水月》香港首映開幕派對 X FFF Runway

The Club 呈獻MOViE MOViE (Now TV Ch116)與PMQ元創方合辦跨平台電影節「MOViE MOViE Life Is Art盛夏藝術祭」在PMQ舉行的披頭四主題展覧及《海報師‧院大勇的插畫藝術》社區放映剛在上週末完滿結束,電影部分的門券亦大受歡迎,現已加場。而MOViE MOViE 更將於8月26日假百老匯電影中心舉行開幕派對,同日更會設置MOViE MOViE x Moleskine x 多位本地插畫師的電影筆記本展覽。 THE FIRST MONDAY IN MAY

為了配合開幕電影《潮遊鏡花水月》在香港首映,MOViE MOViE聯同本地時裝及文化創意非牟利機構Fashion Farm Foundation特別舉辦一場Friday Runway,把戲院大堂化身時裝秀舞台展示三位不同風格的本地品牌設計Vanessa Tao、Methodology及Classics Anew,齊齊遊走於電影及時裝之間。現誠邀  貴報/刊撥冗到場探訪,活動詳情如下:

 

Opening Party + Friday Runway

日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9時正
地點:  百老匯電影中心地下大堂 油麻地眾坊街3號

MOViE MOViE x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Friday Runway

MOViE MOViE聯同本地時裝及文化創意非牟利機構Fashion Farm Foundation將呈獻三位本地設計師作品,品牌包括新裝如初、Vanessa Tao及Methodology。

MOViE MOViE x Moleskine x 本地畫家創意電影筆記

除此之外,MOViE MOViE 早前更邀請了John Ho, Rex Koo,Vivan Ho, Smene Chan, Winky Kwok 等著名本地藝術家及新晉插畫師,以Moleskine筆記簿創作他們的電影筆記,展覧將由當晚起直至9月30日於百老匯電影中心舉行。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 成立於 2012年,為本港一非牟利機構,旨在聯繫一班本地時裝設計師、文化工作者、時裝界及零售業的專業人士,促進業界間的相互合作,從而推廣本地時裝設計至國際海外。 FFF是香港首個專注於時裝設計的互動工作空間,務求打造一個讓會員全情投入和互相交流的工作社區。
網址: www.fashionfarmfondation.org
Instagram及facebook: fashionfarmfoundation

FRIDAY

為了推動公眾對香港時裝品牌的認識,Fashion Farm Foundation 在2015年5月籌辦了全新企劃「FRIDAY」,鼓勵大家 — 每逢周五,撐本地時裝!

不論是為了應付社交需要、自我肯定、還是表現審美眼光,打扮穿著是每個都市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但當我們打開衣櫥,細數裏面每一件衣服的品牌時,您或許會發現這些設計,一般來自美國、法國、日本甚至是遠在北歐的瑞典-香港設計,往往被香港人忽略。

當人人都說香港是文化沙漠、設計荒洲,Fashion Farm Foundation卻認為香港是充滿創意的時尚都市;購買外國品牌的價錢,同樣值得用於香港時裝品牌之上。讓我們由每個星期五開始:不論您跟三五知己見面、約會,還是到戲院看電影、在咖啡室閒坐閱讀,總少不免要好好打扮一番。就讓香港的時裝設計,點綴你的時尚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