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節

【 MOVIE6 新聞 】 葉偉信 新作《 殺破狼.貪狼 》 為 Cine Fan 夏日國際電影節 2017 揭幕

葉偉信 新作《 殺破狼.貪狼 》 為 Cine Fan 夏日國際電影節 2017 揭幕

Cine Fan 夏日國際電影節 2017 今天在圓方商場 The Grand Cinema 揭開序幕,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席王英偉博士主持開幕儀式。開幕電影是本地猛片《 殺破狼.貪狼 》,導演 葉偉信 、動作導演 洪金寶 、兩位男主角 古天樂 和 林家棟 、演員 蔡潔 及 陳漢娜 光臨出席首映禮。

《殺破狼.貪狼》繼承葉偉信導演《殺破狼》系列獨特的武打風格,由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古天樂入行以來首次挑戰武打角色,飾演香港警察到泰國找尋失蹤女兒,與影帝林家棟、Tony JAA及吳樾上演連串火爆動作場面,影片展現了糅合複雜親情與武打暴力的美學。

此外,伊朗名導慕森麥馬巴夫將帶同被禁多年影片《撒恩達之夜》蒞臨香港,於819日放映後主講大師班,並於820日為另一部名作《電影萬萬歲》出席映後談,影迷不容錯過向名導偷師的良機。另一位伊朗巨匠基阿魯斯達米的遺作《廿四格》則為閉幕電影,大師留給後世最優美的光影詩篇,將為SummerIFF17圓滿作結。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7將於201781529日舉行,選映33部佳作共放映超過60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