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Emoji大冒險 》wtc more世貿中心暑假呈獻「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

《 Emoji大冒險 》wtc more世貿中心暑假呈獻「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

《 Emoji大冒險 》 – 自從表情符號於各大社交平台廣泛被使用,只要在短訊中加入適當的 emoji ,便能讓對方明確了解句子包含著怎麼樣的情緒。今年夏天,每日都與大家形影不離的emoji表情符號「心心眼」、「感動」、「嬲嬲」、「笑到喊」、「滴汗」、「無眼睇」等,由2017年7月5日至9月3日,會於暑假全面登陸wtc more世貿中心,並以「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為活動的推廣主題,與emoji一併將愛傳送。

Emoji大冒險

4呎高巨型表情符號高掛半空 多個emojiemoji Girl場內各處大放開心訊息

適逢7月17日為世界emoji日,加上暑假一片開心熱鬧氣氛,場內特別打造成「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歡樂小店,每個角落都充斥著表情符號,無論是各個表情的emoji、emoji Girl或是心心icon,而當中懸掛半空,數個4呎高的立體emoji icon最為吸睛!而emoji Girl亦於歡樂小店前為大家準備一系列消暑雪糕,另外多個有趣開心的表情符號如「心心眼」、「哈哈笑」及化身雪糕筒的「咪咪笑」加上「LOVE」字樣的大型裝置,分佈於小店的不同位置等待大家前來打卡拍照,遊人更可藉此將美與愛的不同態度及訊息傳遞出去!而「哈哈笑」、「戴黑超」的表情符號亦於店內一角等大家來吃薄餅、喝啤酒輕鬆一番!

Emoji大冒險

首設全球至愛「emoji開心拍」互動照相區 大攬心愛表情符號拍出趣怪相

想延續開心氣氛,同場特設「emoji開心拍」互動照相區,只需要憑於商場內任何消費金額之收據並捐款HK$10予「香港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大家即可跳入載滿特製的大型emoji波波池,一邊可重拾兒時回憶,置身波波內玩樂一番,更可在互動照相機,挑選自己至愛的表情符號,拍下照片將自己化身成表情符號的主角,並加上喜愛表情符號圖案,即時製作出獨家有趣的攪鬼照片,上載至個人社交平台,將你平日不為人知的輕鬆有趣一面展現出來,與好友分享!你更可邀請朋友於wtc more世貿中心的Facebook專頁投票,獲最多「讚好」的得獎者即可贏取HK$3,000新地商場現金禮券,開心shopping過暑假!

Emoji大冒險

全港首間emoji期間限定店 獨賣至愛限定精品 人見人愛表情符號公仔首度來港與大家見面抱抱

除了可製作獨家的表情符號照上載給好友欣賞外,歡樂小店中央更設全港首間emoji期間限定店,將一眾表情符號限量精品帶來香港,當中包括服裝配飾、文件夾及攬枕等,讓你一次過買回家!另外人見人愛的表情符號大頭公仔亦會首度來港,只要於指定的日期時間,不同的表情符號會於wtc more世貿中心出沒,和大家見面抱抱,屆時定必成為大小朋友的追影目標!

Emoji首度進軍大銀幕 大電影暑期爆笑獻禮 消費即可換領電影戲票

Sony Pictures 2017年暑期呈獻電影《Emoji大冒險》,改編自備受熱捧的表情符號,首度進軍大銀幕配合強勁的製作班底,吸引程度風靡全球。顧客只要於推廣期間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取電影換領証乙張,數量有限,想深入探究電話裡的秘密世界就千萬別錯過呀!

全球人見人愛emoji大拍心愛表情符號趣怪相

萬眾期待,為了可以率先和大家見面,wtc more世貿中心特別連同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大頭公仔「錫錫」及「鬼馬單眼」以及emoji Girls乘坐粉紅專車於6月24、25日及7月1日及2日一連兩星期的週末週日暢遊港九各區與大家見面!市民只需讚好wtc more facebook專頁,即可與emoji大頭公仔合照,更可獲得emoji開心氣球或emoji大頭扇一份。創意十足的你,拿起emoji團隊為大家預先準備的道具及訊息牌,做出生鬼特別的表情,拍一張獨家有趣的攪鬼照片並上載至個人社交平台,將你平日不為人知的輕鬆有趣一面展現出來,與好友分享!你更可邀請朋友於wtc more世貿中心的Facebook專頁投票,獲最多「讚好」的得獎者即可贏取HK$3,000新地商場現金禮券,開心shopping過暑假!活動一共4天,想齊齊過一個表情十足的週末週日,記得於6月24日(六)、25日(日)、7月1日(六)及2日(日)到旺角、尖沙咀和銅鑼灣鬧市和emoji團隊見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