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6 YOSHIKI出席《X JAPAN的死與生》記者招待會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6非常榮幸請得X JAPAN的YOSHIKI來港出席今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The Glass Pavilion舉行之《X JAPAN的死與生》記者招待會。

8

《X JAPAN的死與生》年初在辛丹士電影節紀錄片競賽單元世界首映,榮獲最佳剪輯評審團特別獎。是次記者招待會約有30個媒體及500名影迷參與,X JAPAN的團長、鼓手、鋼琴師兼製作人YOSHIKI 藉此向所有擁躉及影迷致謝。YOSHIKI除分享電影拍攝的幕後點滴、他對音樂及生活的看法外,更用KAWAI CrystalGrand Piano CR-30演奏了「Forever Love」及「Endless Rain」。

5 (1)3 (1)

記者招待會由KITEC、1563 at The East Live House及柏斯琴行全力支持。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6於2016年8月16日至30日舉行,節目詳情可瀏覽官方網http://cinefan.com.hk,公眾除可透過官網訂票,亦可於各大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