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謝霆鋒拍《驚心破》「鋒」味神探上身 以美食戲弄劇組人員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非一般警匪電影驚心破》將鐵定於今個暑假檔期818日矚目獻映。電影由兩大影帝謝霆鋒與劉青雲領銜主演,葉偉信、禤嘉珍監製,新晉導演吳品儒執導及編劇。 

眾所周知霆鋒熱愛烹飪,貴為「鋒」味廚神對飲食自有相當要求,而在拍攝電影《驚心破》時,霆鋒更不時會為劇組烹飪美食,以慰勞一眾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而其實霆鋒除了烹了得之外挑選食材亦別有心得霆鋒知道拍攝其中一天要和范曉萱一起打邊爐共進晚餐於是便向劇組工作人員提議食材,而且更親自挑選,連挑選辣椒也十分講究結果大家在拍攝完成後享受了一頓豐富的晚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工作人員更打趣地稱呼霆鋒為「鋒味神探」。霆鋒經常為劇組帶來美食,但另一影帝男主角劉青雲則因時間不合表示無緣品嘗,更幽默地說懷疑霆鋒只為女準備美食,男則没有。
042715_041

霆鋒雖然在電影拍攝中不時會為劇組人員帶來美食,但也有戲弄大家的時候。有一次拍攝時被冠以「鋒味神探」的霆鋒為大家送上咖喱魚蛋作為小食,更笑稱是親自烹調慰勞大家的,結果大家吃過後都稱讚咖喱魚蛋非常好味導演吳品儒更大讚是從未吃過這樣美味的魚蛋。但當大家吃完之後,霆鋒便說出其實是從街頭的小食店中購買,眾人聽到真相後無奈大笑,但仍堅持咖喱魚蛋真材實料而霆鋒則很高興因為劇組人員都被他戲弄了。往後霆鋒帶來美食都會引起一陣懷疑,但大家都會因為「鋒」味迫人而忘卻被戲弄的事了。

031015_045

《驚心破》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以香港為故事背景,以鬥智、破格、奇情為主題,將於今個黃金暑假檔期(818)盛大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