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親民發哥突襲鑽石山引哄動 粉絲大叫 「下半世剩係招呼你一個」

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演出的《寒戰2》在港票房成績愈戰愈勇,截至714日,票房為港幣$33,218,640,令人鼓舞。

而日前因身處外地而未能出席香港首映禮的發哥,於昨日特別跟發嫂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百老匯戲院,親身排隊買飛,出錢出力支持電影!

一身招牌行山LOOK的發哥與發嫂甫現身戲院排隊購票,即獲排在二人前方的眼利市民認出,而該市民亦禁不住大叫:「發哥呀!」在戲中飾演前大法官的發哥在現實中也非常守規矩,即使有市民主動讓他先行購票,他也婉拒並跟足規矩排隊。隨後購票處更因發哥發嫂的現身而出現超長人龍,而排隊期間發哥一如以往的有求必應,與市民自拍不停,由三歲至八十歲的FANS皆有!

DSC02401

發哥購票後到上一層準備入戲院,但已有不少等候入場的市民將其「重重包圍」,發哥亦把握時間滿足他們要求,更有一名估計已看過《寒戰2》預告片的女士,非常「入戲」的用發哥戲中金句打招呼:「我下半世咩都唔做,剩係招呼你一個。」發哥聞言後也笑言:「吓?剩係招呼我!?」到臨近開場時間發哥眼見亦有很市民要求自拍,他不禁笑言:「你哋仲睇唔睇戲㗎?睇完大家一齊影啦!」

20160714 寒戰-8856

其後發哥順利入場觀看電影,完場後更跟同場觀眾作一個即興的簡單分享會,發哥笑言他的兩位偶像城城及梁家輝也演得很好,又大賣關子表示:「應該有第三集,睇下家輝臨尾望住嗰仔嘅表情。」此話一出即時全場起哄,紛紛表示要看第三集,又謂一定要有發哥演出等。場內很多觀眾大叫「發哥好有型」等,可見發哥魅力認真驚人!他也笑言:「我嚟睇場戲啫,你地講埋咁多呢啲嘢,我怕今晚瞓唔著喎!」

20160714 寒戰-8808

其後發哥表示從未試過跟這麼多影迷近距離接觸,一起看電影,感覺非常過癮。他又謂專誠買票入場支持《寒戰2》,要在戲院中欣賞這製作!

You Might Also Like